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在NCRTC的 4.9G/LTE 专用无线网络上测试关键任务

摘要:诺基亚宣布,它已通过全球首个 4.9G/LTE 专用无线网络成功完成语音和数据呼叫测试,以支持 NCRTC 区域快速交通系统第一阶段的欧洲列车控制系统 (ETCS) 2 级信号。该项目覆盖德里和密拉特之间的 82 公里铁路线,有 25 个车站,将分四个阶段实施,并将于 2025 年完成。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它已通过全球首个 4.9G/LTE 专用无线网络成功完成语音和数据呼叫测试,以支持 NCRTC 区域快速交通系统第一阶段的欧洲列车控制系统 (ETCS) 2 级信号。该项目覆盖德里和密拉特之间的 82 公里铁路线,有 25 个车站,将分四个阶段实施,并将于 2025 年完成。

  4.9G/LTE 支持高级宽带应用的能力使其成为支持关键任务语音信令的首选技术。这是 LTE 网络的世界首个应用,它与 ETCS 2 级信令一起用于提供高速、高可靠性的通勤服务。此外,基于 ETCS 2 级的系统允许列车实时报告其精确位置,这将进一步有助于通过共享列车的确切位置向通勤者发送警报,并减少在火车站的等待时间。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诺基亚将提供诺基亚演进分组核心(EPC)、紧凑型移动单元(CMU)、NetAct、网络服务平台(NSP)、安装和调试服务以及集成服务。诺基亚还将提供运营控制中心 (OCC) 和备份控制中心 (BCC),以确保无缝运营。诺基亚正与阿尔斯通合作实施这一专用网络。

  Alstom India公司的信号总监 Thameem Kamaldeen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诺基亚合作,为 NCRTC 提供这个令人兴奋的项目,以在新德里和密鲁特之间提供高速连接。该计划将为公民带来新的机会,同时为他们提供可持续和更安全的旅行选择,从而显着改变该地区。”

  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 CHIMEA(中国、印度、中东和非洲)负责人Kamal Ballout 表示:“我们与主要铁路运营商密切合作,以带来私有 LTE 连接的优势,并为采用和部署未来铁路移动通信系统(FRMCS)。作为印度值得信赖的电信供应商,我们很高兴与 NCRTC 合作,在密拉特和新德里之间部署高速 LTE 网络,并期待为 NCRTC打造世界上第一个网络。”

  诺基亚已为全球交通、能源、大型企业、制造、网络规模和公共部门领域的 2,200 多家领先企业客户部署了任务关键型网络。它还将其专业知识扩展到全球多个行业的超过 485 家大型专用无线客户,并被众多行业分析师称为全球专用无线网络的领先提供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05/202208050145417464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NCRTC
文章标题:诺基亚在NCRTC的 4.9G/LTE 专用无线网络上测试关键任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