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range Egypt选择诺基亚对网络进行现代化改造

摘要:诺基亚宣布,Orange Egypt已选择对其现有的诺基亚 SDM 解决方案进行现代化改造,以支持该运营商在未来五年内的用户增长。 SDM 网络的增强包括解决方案的全面现代化,包括升级的硬件和持续的软件版本。新系统将使Orange Egypt的用户受益于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并使Orange Egypt能够提高运营效率并满足其用户不断变化的容量和服务需求。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Orange Egypt已选择对其现有的诺基亚 SDM 解决方案进行现代化改造,以支持该运营商在未来五年内的用户增长。 SDM 网络的增强包括解决方案的全面现代化,包括升级的硬件和持续的软件版本。新系统将使Orange Egypt的用户受益于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并使Orange Egypt能够提高运营效率并满足其用户不断变化的容量和服务需求。

  诺基亚符合3GPP的SDM解决方案包括诺基亚寄存器,归属用户服务器、归属位置寄存器和 One-NDS(网络目录服务器),以及5G的统一数据管理和授权服务器功能。这些组件一起将使 Orange Egypt 能够更好地管理不同技术网络中的用户数据。

  诺基亚的SDM解决方案部署在三个地理站点,为约 3300 万移动和固定Orange Egypt用户提供服务。这包括 2G、3G、4G、固定服务、数据和语音、具有 LTE 语音 (VoLTE) 和 WiFi 语音 (VoWiFi) 服务的IP多媒体子系统 (IMS) 的用户。新升级的系统支持即将推出的 5G 服务。

  Orange Egypt首席技术官Ayman Amiri表示:“行业领先的现代化诺基亚 SDM 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基于我们利用诺基亚 SDM 解决方案的现有经验,我们期待利用随着我们通过不同技术巩固我们的客户群并向 5G 迈进。”

  诺基亚 Orange MENA 客户业务团队负责人 Adel Hani 表示:“我们的 SDM 解决方案正在帮助世界各地的服务提供商以经济高效的方式管理多个应用程序中的数据。我们很高兴 Orange Egypt 将对诺基亚已经部署的 SDM 进行现代化改造,以获得更新的效率和功能。此次交易的延期反映了我们与 Orange Egypt 牢固而持久的关系。”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05/2022080501434653450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range Egypt 诺基亚
文章标题:Orange Egypt选择诺基亚对网络进行现代化改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