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创光电通过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第一批)认定

摘要:海创光电入选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司致力于为自动驾驶、智能交通、5G光通讯、工业激光、生物医疗等应用领域的客户提供光学解决方案。

  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第一批),海创名列其中,编号67。


  “专精特新”项目是国家重点培育工程,旨在通过“专精特新”体系重点培育一批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优势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中强调:

  一、落实奖励政策

  对经认定的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由我厅授予“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颁发牌匾,并由所在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信、财政部门统筹省级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和设区市相关资金,完善资金拨付程序,按规定尽快兑现奖励资金(厦门市可参照执行)。

  二、加大政策支持

  各地工信部门要精心抓好辖区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跟踪服务工作,在资金奖励、融资支持、技术改造、品牌培育、市场开拓、管理提升等方面加大政策支持,引导企业专注主业、重视研发、提升质量,培育一批细分领域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持续为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新动能。

  三、抓好运行监测

  为精准做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跟踪培育和服务工作,我厅将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纳入中小企业运行监测体系。获得认定的126家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须于2022年9月底前登录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运行监测平台”(http://baosong.miit.gov.cn)完成注册,并指定专人负责,于每月25日前完成数据报送。各地工信部门要认真组织辖区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做好注册和数据报送,加强跟踪督促,抓好中小企业生产运行监测。

  四、加强动态管理

  按照《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我厅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一次,对复核不合格的企业,将取消其称号。各地工信部门要加强对本辖区内“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跟踪管理,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生更名、重组、重大违法违规事件后,应按规定及时做好报告工作。

  海创光电是一家从事光电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为自动驾驶、智能交通、5G光通讯、工业激光、生物医疗等应用领域的客户提供光学解决方案。

  先后获得“2020年度福州高新区瞪羚企业”、“2022中国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海创在汽车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同时海创一直注重创新研发,目前海创已自主研发并拥有几十项专利技术和产品。

  此次海创光电通过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不仅代表相关部门对公司的专业水平、发展潜力、研发创新能力、以及在光电领域取得的成绩的高度认可,同时更坚定了海创在科技创新和“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上的信念。

  未来海创光电将再接再厉,以赋能3D智能感知,携手一起创造空间智能新时代、创建数字经济新篇章为新愿景,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光电子元器件公司,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新起点、新征程,奋力争创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内容来自:海创光电Hitronics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29/2022072905435943412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创
文章标题:海创光电通过2022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第一批)认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