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富士康深圳厂招工奖金提高逾两成 应对iPhone14量产

摘要:7月24日,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记者获悉,为满足iPhone14量产工作需求,富士康深圳龙华厂区苹果iPhone组装业务招工奖金提高至6480元。7月19日,该厂区招工奖金为5280元。这也意味着,为了“抢人”,厂区招工奖金提高逾两成。

  ICC讯 7月24日,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记者获悉,为满足iPhone14量产工作需求,富士康深圳龙华厂区苹果iPhone组装业务招工奖金提高至6480元。7月19日,该厂区招工奖金为5280元。这也意味着,为了“抢人”,厂区招工奖金提高逾两成。

  多家机构研报显示,苹果iPhone14已开始试产,计划在8月量产。湘财证券研报称,根据往年苹果产品发布规划,今年9月份,苹果将发布新一代手机,苹果产业链也将在7月-8月开始出货,苹果新机的发布有望显著提振产业链公司业绩,建议关注苹果产业链拉货进度,新机创新力度以及新机销量。

内容来自:中国证券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27/202207270756564734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Phone14
文章标题:富士康深圳厂招工奖金提高逾两成 应对iPhone14量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