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天科技:控股子公司中标22.79亿元海洋系列产品项目

摘要:中天科技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和中天海洋工程中标海上风电和海上油气项目,中标金额合计约22.79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94%。

 ICC讯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或“公司”)公告称: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海缆”)和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海洋工程”)陆续收到招标机构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中天科技海缆、中天海洋工程为相关项目采购项目中标人。

 现将具体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1、海上风电项目

  山东能源渤中海上风电 A 场址工程(装机容量 501MW,离岸距离约 20km),招标内容为 220kV 海缆及附件;国华渤中 I 场址海上风电项目(装机容量 501.5MW,离岸距离约 19-29 公里),招标内容为 35kV 海缆设备及其附件采购;越南新富东 1 区海上风电项目(装机容量 100MW,离岸距离约 10 公里),招标内容为 35kV 海底光电复合缆;山东莱州海上风电与海洋牧场融合发展研究试验风电工程(装机容量 304MW,离岸距离约 12km),招标内容为海上设备采购及施工。以上项目中标金额约 21.14 亿元。

 2、海上油气项目

  恩平油田群总包工程项目,招标内容为 26kV/35kV 海缆及附件;达尔马天然气开发项目(DALMA GAS DEVELOPMENT PROJECT),招标内容为 6.6kV 海缆、海光缆及附件;乌姆沙伊夫油田长期发展计划-第一阶段(UMM SHAIF LONG TERM DEVELOPMENT PHASE-1 (US LTDP-1) Project),招标内容为 6.6kV 和 11kV 海缆及附件。以上项目中标金额约 1.65 亿元。

  中天科技表示:公司持续深耕海底光缆、海底电缆、海底光电复合缆及海缆施工船机等海洋装备,现已具备海缆-海底观测、勘探-海缆敷设-风机施工于一体的海洋系统工程总集成能力,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信息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本次中标的海上风电和海上油气项目合计中标金额合计约 22.79 亿元人民币,占公司 2021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4.94%,对公司 2022 年、2023 年经营业绩将有积极影响。公司以创新助力海上风电平价开发时代,为国内外海上油气生产平台提供关键性电力传输,本次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公司在国内外海洋系列产品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19/2022071902492408370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天科技 海缆
文章标题:中天科技:控股子公司中标22.79亿元海洋系列产品项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