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永鼎股份预计2022上半年度净利同比减少 70.15%到 78.01%

摘要:永鼎股份预计2022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2,800 万元到 3,800 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 8,930.95 万元到 9,930.95 万元,同比减少 70.15%到 78.01%

  ICC讯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鼎股份”或“公司”)预计2022上半年度业绩亏损,预计 2022 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2,800 万元到 3,800 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 8,930.95 万元到 9,930.95 万元,同比减少 70.15%到 78.01%;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2,200 万元到 3,200 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1,094.90 万元到 2,094.90 万元,同比增加 99.08%到 189.57%。

  本次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系处置子公司部分股权确认的非经常性收益同比减少,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减少。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归母净利润预计增加。

  (一)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公司上年同期因转让子公司武汉永鼎光通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确认非经常性收益 11,380 万元,本报告期未发生此类事项。

  (二)主营业务影响

  1、光纤光缆行业整体复苏,需求拉动光纤光缆价格同比上涨,订单量增加,同时公司主动调整销售结构,压缩和不承接亏损订单,增加非运营商和海外市场开拓力度,营业利润有所增长; 2、汽车线束业务新项目进入量产阶段,整体盈利同比增加。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19/202207190224107311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永鼎股份
文章标题:永鼎股份预计2022上半年度净利同比减少 70.15%到 78.01%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