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unterpoint:2022年1-5月华为占据中国折叠屏销量的50%

摘要:2022 年 1-5 月,中国折叠屏市场销量显示,华为占据中国折叠屏销量的 50%,其次是三星占比 20%,OPPO 和小米分列第三和第四。

  ICC讯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近日公布的数据,华为、OPPO、vivo 和小米等中国品牌将决定中国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的未来方向。预计 2022 年下半年,华为、OPPO 和小米将推出新的折叠屏智能手机,并继续为该细分市场提供增长动力。

  据统计,2022 年第一季度中国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为 67 万台,同比增长 391%,环比增长 152%。由于折叠屏智能手机销量在 4 月和 5 月保持增长势头,预计 2022 年全年中国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将同比增长 225%,达到 270 万台。

  从厂商来看,2022 年 1-5 月,中国折叠屏市场销量显示,华为占据中国折叠屏销量的 50%,其次是三星占比 20%,OPPO 和小米分列第三和第四。

  Counterpoint 表示,2022 年 1 月至 2022 年 5 月期间,折叠屏手机占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的 7% 左右,预计 2022 年下半年将推出至少 4-5 款新的可折叠产品。

  此外,从 2022 年 1-5 月的销售趋势来看,横向折叠屏智能手机约占销售份额的 77%,随着新款竖向折叠屏智能手机的发布,凭借价格优势和体积优势,2022 年下半年竖向折叠屏智能手机份额将超过 50%。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18/202207180741232336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手机 华为
文章标题:Counterpoint:2022年1-5月华为占据中国折叠屏销量的5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