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kinops表示SixSq 加入5G-EMERGE

摘要:领先的网络接入和虚拟化专家 Ekinops宣布 SixSq 加入5G-EMERGE 项目,该项目旨在开发利用 5G 技术和卫星广播的解决方案,使欧洲处于领先地位媒体传输技术的先锋。该项目是欧洲广播联盟 (EBU) 领导的欧洲航天局 (ESA) 电信系统高级研究 (ARTES) 计划的一部分。

  ICC讯(编译:Vicki)领先的网络接入和虚拟化专家 Ekinops宣布 SixSq 加入5G-EMERGE 项目,该项目旨在开发利用 5G 技术和卫星广播的解决方案,使欧洲处于领先地位媒体传输技术的先锋。该项目是欧洲广播联盟 (EBU) 领导的欧洲航天局 (ESA) 电信系统高级研究 (ARTES) 计划的一部分。

  5G-EMERGE 项目旨在开发基于开放标准的集成卫星和地面系统,以在多层 IP 基础设施上实现高质量的内容分发服务。电信卫星将有效地提供高需求的内容,包括直播活动的流媒体,尽可能靠近最终用户到“边缘”。该项目包括在 5G 基站、用户家中和车辆中的演示。

  来自六个欧洲国家的 20 家公司组成的财团将合作开发分布式边缘技术和服务交付功能。

  SixSq 的贡献包括领导示范工作包并提供基于其 Nuvla.io B2B SaaS 平台和容器化应用程序市场的边缘到云软件基础设施,以及其开源 NuvlaEdge 软件。

  SixSq 首席执行官 Marc-Elian Bégin表示:“利用卫星广播和5G 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通过正确的定制在正确的位置提供正确的高密度内容。然而,这需要对整个价值链进行微调编排,而这正是 SixSq 边缘到云软件所提供的。我们对 ESA 和 EBU 带来的巨大挑战并不陌生,我们期待着突破边缘到云的界限,将太空领域、5G 和多媒体内容交付结合在一起。”

  Ekinops 集团首席技术官兼研发副总裁 Vincent Munière表示:“5G-Emerge 项目是 Ekinops 长期致力于软件创新的又一个例子,以此为电信行业增加价值。我们期待帮助树立 5G 服务和内容交付的标杆。”

  对于 SixSq 来说,这个项目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展示其边缘计算软件为一系列新的商业用例(包括海事、车辆、公共交通、5G 和建筑应用)编排复杂场景的能力。Nuvla.io 将与各自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合作,管理从边缘到云端的应用程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06/202207060209258583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kinops SixSq 5G-EMERGE
文章标题:Ekinops表示SixSq 加入5G-EMERG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