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uniper推出Cloud Metro产品组合 可降低71% TCO

摘要:Juniper Networks(瞻博网络)推出了全新的Cloud Metro软件和硬件平台产品组合,包括Juniper Paragon自动化即服务、Juniper支持AI的设备载入即服务、ACX7000系列硬件平台和400G ZR/ZR+光学器件等。该系列强调基于云的人工智能和自动化、低功耗、可持续性以及将网络生命周期从3-5年延长到7-12年。该公司声称,使用Cloud Metro系列可以将总拥有成本降低多达71%。

  ICC讯(编译:Nina)2022年7月1日,Juniper Networks(瞻博网络)(纽交所:JNPR)推出了全新的Cloud Metro软件和硬件平台产品组合。该系列强调基于云的人工智能和自动化、低功耗、可持续性以及将网络生命周期从3-5年延长到7-12年。

  该公司声称,使用Cloud Metro系列可以将总拥有成本降低多达71%。零信任(Zero Trust)安全是一项内置功能,主动服务保证也是如此。新系列的元素包括:

  - Juniper Paragon自动化即服务(Automation as a Service),这是一种支持人工智能、云交付的城域网络自动化产品组合。Juniper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 Juniper支持AI的设备载入即服务(Device Onboarding-as-a-Service),这是第一个Juniper Paragon自动化即服务用例,旨在减少设备载入时间。
  - Juniper Networks ACX7000系列硬件平台。Juniper声称该产品线包括业界最快的路由器线卡、最高的400GbE密度和最高的每插槽fabric容量(54*400GbE端口,可达21.6Tbps),支持800G。该系列包括现已上市的ACX7100-32C、ACX7100-48L和ACX7509;现可订购并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的ACX7024;以及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订购的ACX7908和ACX7348。
  - Juniper Networks 400G ZR/ZR+光学器件,符合OpenZR+和OIF标准,可于今年第三季度订购和供货。
  - Juniper Paragon Active Assurance测试代理,嵌入在JUNOS OS Evolved的所有ACX7000型号中,可提供高级网络性能和健康信息。这些功能包括模拟5G UE/gNB,使服务提供商能够模拟控制平面和用户平面的流量,从而确保每个5G网络切片都满足预期的SLA。
  - Juniper互联安全产品组合的零信任安全原则以及威胁检测、分析和预防基础知识。它们计划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

  Juniper自动化WAN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Brendan Gibbs表示:“我们云交付的Paragon自动化即服务承诺立即提高服务提供商的生产力。他们无需构建复杂、耗时的‘DIY’自动化解决方案,而是能够专注于确保为客户提供服务体验。通过将我们经过验证的AI解决方案扩展到服务提供商WAN,我们可以通过显著减少故障单和提高网络可用性来提高客户运营团队的生产力。我们扩展的ACX7000系列可提供市场上最安全、最可靠、最可扩展和最智能的Cloud Metro产品组合。这是服务提供商为其利润、员工和地球创造可持续未来的解决之道。”

  Analysys Mason云实践研究总监Caroline Chappell表示:“数字化转型正在进入下一个阶段,这是关于运营技术(OT)的转型,并推动基于AI和AR等新兴技术的新应用和用例的分布式交付。城域边缘是支持这个OT转型新时代带来的海量数据、实时性能和可持续性需求的关键。这一重要的行业转变需要对城域网络进行重新构想和重新设计,而Juniper在其云城域产品组合中展示了领导地位。那些希望在城域边缘以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提供可靠、安全和高性能服务的服务提供商应该密切关注。”

  GTT通信首席运营官Don MacNeil表示:“我们的城域连接服务遍布全球260多个主要城市,满足客户对安全、可扩展和高性能网络的需求。随着我们继续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优质体验,我们体验到用户对安全连接的持续需求,并预计我们的网络流量将出现两位数的增长。我们是Juniper高性能、可扩展IP网络愿景的长期支持者,很高兴看到他们的Cloud Metro产品组合中显著的增强和创新,在未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的好处。”

  Broadcom核心交换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am Velaga表示:“我们很高兴Broadcom和Juniper之间的合作提供了如此全面的WAN路由平台组合,所有这些都基于我们领先的Jericho和Qumran芯片。该公告特别引人注目,因为它展示了Broadcom的Jericho 2c+芯片,使模块化机箱中业界密度最高的400G路由线卡增加了50%。市场领先的54个400G端口使每插槽速率达到21.6Tbps,这一性能突显了该系列产品提供的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和能效。我们感谢我们的工程团队。”

  关于Juniper Cloud Metro产品组合:Cloud Metro Network Solutions | Juniper Networks | https://www.juniper.net/us/en/solutions/ip-transport-solution/metro.html?utm_medium=website&utm_source=pressrelease&utm_campaign=LNCH_AMER_SP_BREN_22Q03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7/06/2022070602013819247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uniper Cloud Metro
文章标题:Juniper推出Cloud Metro产品组合 可降低71% TCO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