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环集团与苏州吴中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新材料智造总部正式落户!

摘要:7月4日,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与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三环集团将投资10亿元在吴中高新区建设三环集团苏州研究院,作为三环集团的华东总部,将围绕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生产,打造集科技研发、高端制造、技术支持、人才聚集、市场服务等于一体的研发中心和人才中心,成为三环集团在华东地区的电子元件研发智造产业新高地。

  ICC讯   7月4日,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与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吴中区主要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三环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等相关高层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三环集团将投资10亿元在吴中高新区建设三环集团苏州研究院,作为三环集团的华东总部,将围绕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生产,打造集科技研发、高端制造、技术支持、人才聚集、市场服务等于一体的研发中心和人才中心,成为三环集团在华东地区的电子元件研发智造产业新高地。

三环集团创始人张万镇

  三环集团创始人张万镇表示:三环在评审选择新研发中心的时候,有66项评价项目。从去年以来我们与苏州吴中不断接触的过程中,对吴中区的评分一直不断刷新,并且达到了最高分的水平,这也是我们选择吴中的原因。一方面,苏州是个中外高技术企业云集的地方,能够覆盖华东的经济、技术、文化圈,另一方面,这里有企业众多的用户群,与企业产品门类息息相关,周边城市有众多高水平的大学,有各类企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三环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核心,要走一条更高水平的自主创新道路,我们决定将吴中作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的发展阵地。首期我们将投资约5亿元在这里建成三环集团苏州研究院,开展新型电子材料和元器件的研发和生产。

  未来,我们会信守和吴中区签订的合作协议,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和有关部门,能持续不断对三环的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三环也一定会为吴中争光!

  关于三环集团


  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及销售电子基础材料、电子元件、通信器件等产品的综合性企业。三环集团在电子陶瓷元件领域具有超过50年的研发经验和技术沉淀,同时获得了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本文综合整理自微信公众号:吴中发布、三环集团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