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Rigetti Computing在英国推出32量子位量子计算机

摘要:全栈量子经典计算领域先驱Rigetti Computing的全资子公司Rigetti UK Limited昨日宣布在英国推出32量子位Aspen系列量子计算机。该系统是Rigetti在英国的第一台量子计算机,将通过Rigetti QCS?通过云向英国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ICC讯    全栈量子经典计算领域先驱Rigetti Computing的全资子公司Rigetti UK Limited昨日宣布在英国推出32量子位Aspen系列量子计算机。该系统是Rigetti在英国的第一台量子计算机,将通过Rigetti QCS?通过云向英国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32量子位Aspen系列量子计算机(图源:Rigetti Computing)

  交付Aspen系统服务实现了Rigetti及其合作伙伴一个关键目标,即加速英国量子计算的商业化。Rigetti与牛津仪器、爱丁堡大学、Phasecraft和渣打银行一起参与了这项计划,并将继续共同推进机器学习、材料模拟和金融领域的实际应用。

  Rigetti Comput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d Rigetti表示,“我们相信部署我们第一台位于英国的量子计算机是实现将QPU集成到云结构中的愿景的重要一步。通过启用对我们QPU的云访问,我们相信,我们的英国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将更接近释放量子计算的潜力,以解决他们最紧迫的问题,并推动英国充满活力的量子生态系统。”

  这项计划得到了英国政府量子技术挑战赛的资金支持,该挑战赛由英国研究与创新部牵头。

  “这是我们第一次能够以我们现在可以做到的规模实现技术民主化,并且对云的访问确实是量子计算应用程序的基本加速器。Rigetti的32量子比特Aspen系列系统支持重要的应用程序财务建模,例如使用在一次学习练习中封装所有可能场景的合成数据的期权定价。今天的宣布确实是英国在量子计算领域全球地位的一次胜利,”牛津仪器纳米科学公司董事总经理Stuart Woods表示。

  “开启这台Rigetti量子计算机标志着该项目和英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Phasecraft很高兴能够扩大与Rigetti的合作,并开始使用这台机器来测试我们用于材料建模的量子算法。与尖端技术密切合作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Phasecraft联合创始人Ashley Montanaro表示,“这将大大缩短在这一至关重要领域的量子优势的时间规模。”

  “与Rigetti的合作对于我们在爱丁堡开发现实可验证应用程序的研究活动非常宝贵。在Rigetti软件和硬件团队的全力支持下,访问Rigetti的平台是缩小算法和机器之间差距的唯一途径,这是目前我们领域面临的关键挑战。我真的很高兴英国系统将投入使用,为英国其他研发团队提供进一步的合作机会,以扩大量子优势探索工作,”爱丁堡大学和QCS Hub的Quantum Software团队主任Elham Kashefi教授表示。

  “在量子技术日趋成熟的同时,渣打银行正在战略性地提升其数据科学团队的技能,以使该银行能够适应未来,并为量子计算将带来的广泛利益和颠覆做好准备。渣打银行和Rigetti已经在试验量子机器学习如何改善金融市场的波动性预测,并展望未来探索大规模的环境、社会和治理挑战。最终,客户和足迹社区应该受益于量子技术带来的更高质量的服务和能力,”渣打银行数据科学创新全球主管Elena Strbac表示。

  “这一计划的核心是开发真正的变革性技术,我们对Rigetti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Rigetti不仅与多家英国组织密切合作开发其技术,而且还建立了已经形成强大供应链的业务关系。这台计算机及其相关云访问的部署标志着这一事件不仅是一个重要的发展里程碑,也是英国朝着量子就绪迈出的又一重要一步,”英国研究与创新中心(UKRI)创新技术挑战总监Roger McKinlay表示。

  为进一步推进其在英国的量子计算工作,Rigetti还联合获得了两项创新英国奖项,作为英国“产业战略挑战基金(ISCF)商业化量子技术挑战赛”的一部分。Rigetti将与Riverlane合作,专注于综合症提取,这是解决量子纠错的关键步骤。另外,Rigetti将与Phasecraft和BT合作开发量子算法和软件,以解决优化和约束满足问题。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6/23/2022062302383661689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量子计算机 量子
文章标题:Rigetti Computing在英国推出32量子位量子计算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