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稳定可靠!邀您解锁维度科技光无源器件可靠性测试系统解决方案

摘要:Dimension 光无源器件可靠性测试系统可以根据需求调整装配不同的模块,适用于对市面上的现有各类光无源器件的光学性能测试,环境稳定性测试,老化实验测试。

  ICC讯 Dimension 光无源器件可靠性测试系统可以根据需求调整装配不同的模块,适用于对市面上的现有各类光无源器件的光学性能测试,环境稳定性测试,老化实验测试

  01

  可移动的一站式测量系统


  在外观上采用拉杆行李箱的样式,将相关测试设备与处理数据PC都集成在箱体内部,设备可移动且独立完成整个测试任务。

  02

  平台+模块化设计

  · 应用扩展方便 ·


  11槽位OMEGA通用光学测试平台,可兼容包含RLM系列插回损测试模块在内的多种功能测试模块,可热插拔、可编程、可扩展性强,易于维护和管理,综合成本低等。支持网络、USB、实体按键等控制方式。并集成光开关、高稳定光源、高精度光功率计等模块,实现对无源器件的可靠性测试

  03

  设备集成度高

  · 一套系统完成各类测试 ·


  集成了插回损测试测试模块、光开关模块、光源,完成插回损一次测量,可针对不同的环境制定相关方案。

  04

  针对IL的测试

  · 更小的误差,更高的稳定性 ·

  使用更高功率与稳定的SLS光源,通过PLC进行分光,满足多路同时测试。避开外接光开光对测试稳定均一性的干扰,使用更高稳定性的测试链路,完成单对单的高精度插损稳定测试

  温馨提示

  产品现已批量出货中,欢迎咨询,更多信息:www.dimension-tech.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