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大唐电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冉会娟为总经理

摘要:大唐电信发布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董事意见,聘任冉会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陈小舟、佟奎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马红霞为公司财务总监。

 ICC讯 6月17日,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唐电信”,600198)发布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董事意见,聘任冉会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陈小舟、佟奎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马红霞为公司财务总监。

  大唐电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副总经理辞职的议案》,同意雷信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欧阳国玉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商利平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冉会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 2025 年 6 月 16 日。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陈小舟、佟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 2025 年 6 月 16 日。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马红霞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 2025 年 6 月 16 日。

  冉会娟,女,1975 年 9 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获得者。曾任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站研发工程师;曾任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基站研发工程师、北京研发部软件二室经理、微基站产品经理、公网产品线总监助理、LTE 产品线总监、移动通信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曾任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现任大唐联诚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陈小舟,男,1966 年 8 月 27 日出生,中共党员,硕士,正高级工程师,原邮电部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担任财政部投资评审中心科技专家、国家科

  技奖评审专家等。曾任原邮电部第四研究研究所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线分公司总工程师,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终端事业部副总经理,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专网事业部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大唐联诚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佟奎,男,1975 年 11 月生,满族,中共党员,硕士,正高级工程师。曾任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基站研发工程师、室主任、专网产品部部长,大唐联诚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二部部长、通信产品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等职务。现任大唐联诚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马红霞,女,1980 年 7 月生,中共党员,硕士,注册会计师。曾任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副总经理,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主任。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6/17/2022061703095059535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大唐电信 聘任 总经理
文章标题:大唐电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冉会娟为总经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