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artner Communications部署ADVA同步解决方案进行5G定时

摘要:ADVA宣布,Partner Communications 已部署其 Oscilloquartz 计时技术,以支持在整个以色列推出 5G。 该解决方案提供了下一代移动服务和时间敏感的低延迟应用程序所需的准确性和可用性水平。新的计时基础设施采用ADVA的Oscilloquartz核心大师级设备、增强的主参考时钟 (ePRTC) 技术和多频段 GNSS 接收器,具有超强的弹性,可以抵御日益增长的干扰和欺骗攻击威胁。 ADVA的合作伙伴RDT Equipment & Systems 在部署、安装、配置和故障排除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它将与ADVA一起为合作伙伴通信提供持续的维护和支持。

  ICC讯(编译:Vicki)ADVA宣布,Partner Communications 已部署其 Oscilloquartz 计时技术,以支持在整个以色列推出 5G。 该解决方案提供了下一代移动服务和时间敏感的低延迟应用程序所需的准确性和可用性水平。新的计时基础设施采用ADVA的Oscilloquartz核心大师级设备、增强的主参考时钟 (ePRTC) 技术和多频段 GNSS 接收器,具有超强的弹性,可以抵御日益增长的干扰和欺骗攻击威胁。 ADVA的合作伙伴RDT Equipment & Systems 在部署、安装、配置和故障排除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它将与ADVA一起为合作伙伴通信提供持续的维护和支持。

  Partner Communications 工程副总裁Yigal Giladi表示:“升级像我们这样的主要全国性移动网络需要最先进的计时技术和专家团队的支持。我们选择了ADVA 的 Oscilloquartz 同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建立在具有完全硬件冗余和可扩展模块化设计的核心 PTP 主时钟之上。 它提供了许多扇出选项,包括基于多个10Gbit/s 接口的 PTP,其先进的 GNSS 技术即使在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下也能确保最高可用性。借助我们新的计时基础设施,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移动 5G 体验。 现在,当 GNSS 受到威胁或因其他原因不可用时,ADVA 的 ePRTC 解决方案意味着我们仍然可以在我们的网络中提供非常准确的计时,即使在非常长的 GNSS 中断期间也是如此。”

  Partner Communications 的新计时基础设施采用OSA 5440,这是一款完全冗余、可扩展和模块化的多技术大师,用于核心部署。它与 OSA 3230B ePRC 铯钟和 OSA 时钟组合器配合使用,提供了一个 ePRTC 系统,提供符合 ITU-T G.8272.1 标准的高水平时间稳定性。板载多频段、multi-constellation接收器可补偿大气干扰以滤除定时误差。此外,集中式 AI 驱动的 GNSS保证软件可识别并防止基于卫星的授时漏洞。该解决方案还包括用于持续探测和保证的OSA 5410系列,使合作伙伴通信团队能够预测任何问题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服务中断。该技术由带有Sync Director的ADVA合奏控制器远程控制。这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管理平台,使合作伙伴通信能够全面了解其同步基础架构并确保准确的时间安排。

  ADVA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高级副总裁 Hartmut Müller-Leitloff表示:“Partner Communications 在其同步网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方面取得了重大飞跃。他们的团队决心使他们的计时基础设施尽可能精确和强大,因此我们的工程师在设计、测试和安装方面孜孜不倦地工作,以确保为 Partner Communications 的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这个计时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组独特的功能来缓解 GNSS 漏洞,例如多频段、multi-constellation接收器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分析。在干扰和欺骗攻击不断增加的世界中,这对于以色列的移动用户来说将是无价之宝。”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6/09/2022060902540772909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artner Communications ADVA
文章标题:Partner Communications部署ADVA同步解决方案进行5G定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