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VA新的 PTP 解决方案为服务器带来超精确的计时

摘要:ADVA (FSE: ADV) 推出了 OSA SoftSync,以帮助网络运营商和企业提供强大且高度精确的网络定时作为软件应用程序。新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简单且经济高效的方式,可以将 ADVA 的 Osciilloquartz Precision Time Protocol (PTP) 功能添加到开放式服务器和网络设备中。目前客户可以轻松迁移到可在任何 Linux 机器上运行的精确且有弹性的数据包计时。OSA SoftSync将成为满足广泛行业更严格的时序要求的关键,包括 5G、金融交易、云计算和全球分散的数据中心。

  ICC讯(编译:Vicki)ADVA (FSE: ADV) 推出了 OSA SoftSync,以帮助网络运营商和企业提供强大且高度精确的网络定时作为软件应用程序。新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简单且经济高效的方式,可以将 ADVA 的 Osciilloquartz Precision Time Protocol (PTP) 功能添加到开放式服务器和网络设备中。目前客户可以轻松迁移到可在任何 Linux 机器上运行的精确且有弹性的数据包计时。OSA SoftSync将成为满足广泛行业更严格的时序要求的关键,包括 5G、金融交易、云计算和全球分散的数据中心。

  ADVA Oscilloquartz 的总经理 Gil Biran表示:“IT 系统和企业数字化的一个关键步骤是从 NTP 到 PTP 计时的过渡。我们的 OSA SoftSync通过填补网络边缘的同步间隙使之成为可能。只需单击一个按钮,它就可以为操作员提供高度准确的 PTP 时间戳。一组全新的客户现在可以利用我们广泛且经过验证的同步产品组合的好处,而无需麻烦或进行重大投资。无论是 5G O-RAN 还是高级数据中心应用,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都为许多不同领域的网络运营商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OSA SoftSync是一种易于部署的软件PTP客户端,能够为服务器托管的应用程序提供超精确和强大的时间。它利用 ADVA Oscilloquartz PTP 技术、时钟恢复算法和Syncjack性能监控和保证功能。OSA SoftSync可以安装在任何Linux 发行版上,具有多种管理选项,包括遥测流、现代且用户友好的 GUI 和 ADVA 的 Ensemble Sync Director。OSA SoftSync可以利用基于 NIC 硬件的时间戳来实现纳秒级精度。它通过基于最佳主时钟算法动态选择最准确的同步源来减轻时序源中断或质量损失。客户可以通过简单的年度订阅模式购买OSA SoftSync。

  ADVA Oscilloquartz 产品线管理副总裁 Nir Laufer表示:“在开放式服务器上运行的应用程序需要具有新水平的准确性和弹性的时间安排。今天的大量软件时钟根本无法应对新用例的同步挑战。我们的 OSA SoftSync就是答案。为了降低总拥有成本,它创建了一个能够满足高级时间关键服务需求的端到端同步架构。更重要的是,OSA SoftSync可以与各种PTP大师完全互操作。从数据中心到金融机构,客户现在可以应对包括MiFID II 和 CAT NMS 在内的行业法规,并满足下一代应用的需求,而无需承担重大投资风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5/10/202205100154486968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PTP
文章标题:ADVA新的 PTP 解决方案为服务器带来超精确的计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