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全国人大代表魏明:加强“光纤入户”法律法规执行监督

摘要: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移动总经理魏明表示,建议加强“光纤入户”有关法律法规的执行监督,并进一步加强立法研究,以法律形式对宽带建设及接入标准、平等免费开放等问题进行明确规定。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加强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建设数字信息基础设施,推进5G规模化应用。对此,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明表示,推动经济社会数智化转型升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必须适度超前。

  魏明强调,全社会要更加重视新型基础设施的底座和基石作用,为5G和光纤网络、数据中心建设创造有利条件。针对当前仍然存在的部分小区和城中村阻挠光纤接入、影响5G和宽带建设的问题,魏明今年提交了《关于强化光纤入户依法治理,助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建议》,建议加强“光纤入户”有关法律法规的执行监督,并进一步加强立法研究,以法律形式对宽带建设及接入标准、平等免费开放等问题进行明确规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