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腾景科技2021年度营收3.03亿元 同比增长12.44%

摘要:腾景科技2021年度营收3.03亿元,同比增长12.44%;实现营业利润5778.27万元,同比减少29.1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230.59万元,同比减少26.22%。

 ICC讯 (编辑:Nicole)  腾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景科技”或“公司”)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0,274.9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44%;实现营业利润5,778.2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9.14%;实现利润总额5,737.20 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9.0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230.59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6.2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937.7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3.43%。

  腾景科技深耕光通信和光纤激光领域。伴随着高功率光纤激光元器件下游应用需求的增长,以及下半年光通信元器件市场需求的平稳复苏,2021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实现增长;募投新增人员和设备,以及新建厂房搬迁进度未达预期,成本上升较大;同时围绕四大类核心技术的高性能精密光学元器件创新战略的部署实施,研发费用增长较快。

  报告期内,下半年公司经营业绩相较上半年趋于回暖。公司克服疫情和国际贸易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把握5G应用、千兆宽带、全光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基建和光纤激光器产业需求增长的市场机遇,并积极拓展智能驾驶激光雷达、 AR消费类光学、生物医疗等新兴应用领域的业务布局与技术积累,随着募投项目的进一步建设实施,业务经营稳步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2/28/202202280214093215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腾景科技 元器件 光纤激光
文章标题:腾景科技2021年度营收3.03亿元 同比增长12.4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