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parkle 部署瞻博网络 400G 平台以实现高速国际连接和增强用户体验

摘要:瞻博网络宣布,意大利第一家国际服务提供商和全球顶级运营商中的 Sparkle 已经部署了瞻博网络的 400G 解决方案,以可靠地满足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和具有成本效益。此外,瞻博网络体验至上的网络解决方案通过在其存在点节省电力和空间来支持 Sparkle 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ICC讯(编译:Vicki)瞻博网络是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领导者,其宣布,意大利第一家国际服务提供商和全球顶级运营商中的 Sparkle 已经部署了瞻博网络400G 解决方案,以可靠地满足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和具有成本效益。此外,瞻博网络体验至上的网络解决方案通过在其存在点节省电力和空间来支持 Sparkle 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凭借其全球一级 IP 传输骨干网“Seabone”,Sparkle 是全球 IP 播放器前 5 名,为全球 ISP 和内容提供商提供高速和可靠的互联网连接。该服务通过超过 600,000 公里光纤的先进专有网络提供,包括欧洲、地中海和美洲的主要区域系统,以及主要国际海底电缆的所有权。随着 Sparkle 在云时代不断创新,瞻博网络400G 解决方案帮助 Sparkle 履行其使命,为“带宽饥渴”的客户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在国际电信市场上提供卓越的最终用户体验、具有竞争力的成本和顶级性能。

  瞻博网络的技术使 Sparkle 能够减少其核心 PoP 中的空间和功耗。 400G 连接也更易于管理,总端口更少。瞻博网络的创新硅进步降低了每千兆位消耗的瓦数,允许在较低功率水平下进行高速数据传输。

  Sparkle 部署了瞻博网络的 PTX 系列路由器,这是一种高性能的云优化平台,能够顺利迁移到 400G,同时提供瞻博网络最新一代芯片所带来的带宽、灵活性和成熟度。

  PTX 系列提供超高端口密度、400GbE 支持、灵活的过滤和可靠的网络操作系统,这些操作系统一直为几代高性能解决方案提供动力。

  400G 技术为 Sparkle 提供了新的规模。 400G 光收发器模块通过在更小的物理空间内提供相同的带宽,从而降低了每比特成本。支持 400G 的网络是 Sparkle 等一级供应商的关键一步,他们正在努力应对流量不断增长的问题。

  Sparkle 首席技术官Enrico Bagnasco表示:”瞻博网络400G 平台将成为我们持续挑战的关键工具,在不牺牲可靠性和功能的情况下,以极具竞争力的每端口价格在优质空间和电力成本的情况下满足不断增长的流量需求。此外,更好的规模经济和更密集的配置支持我们工作的生态可持续设计和能源效率的高标准。”

  瞻博网络首席技术官Raj Yavatkar表示:“瞻博网络很高兴支持像 Sparkle 这样的客户,帮助他们在可持续发展之旅与实现商业目标和客户体验要求之间取得平衡。我们同意 Sparkle 对环境产生重大积极影响的愿景,并相信可持续技术的创新与减少我们的环境足迹一样重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