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数据中心并购活动水平正走向新高度

摘要:随着CyrusOne和CoreSite将分别以150亿美元和100亿美元的价格被收购,数据中心并购活动的水平正在走向新的高度。截至2021年11月中旬,今年已完成的数据中心并购交易总数已远远超过去年的创纪录数量。

  ICC讯(编译:Nina)近日,消息称,CyrusOne和CoreSite将分别以150亿美元和100亿美元的价格被收购,这使它们成为迄今为止数据中心行业最大的一笔交易。随着这些未决收购消息的传出,数据中心并购活动的水平正在走向新的高度。

  据Synergy研究统计,截至2021年11月中旬,今年已完成的数据中心并购交易总数已远远超过去年的创纪录数量。虽然今年迄今为止完成的交易总价值尚未达到2020年的水平,但如果CoreSite的收购在年底前正式完成,2021年的交易价值至少比去年高出16%。而且由于还有几项交易已达成一致但正在等待正式结束,因此2021年的最终数字可能会更高。

  值得注意的是,按托管和数据中心收入排名,CyrusOne和CoreSite分别是美国第三大和第四大数据中心运营商,而排名第五和第六的QTS和Cyxtera也在今年早些时候易手。CoreSite和QTS几乎完全专注于美国市场,CyrusOne和Cyxtera都有一些重要的国际业务。按全球收入排名,CyrusOne、Cyxtera和CoreSite均进入前十。

  CoreSite被American Tower收购,这是后者进入数据中心市场的第一个真正意义重大的举措。CyrusOne被投资公司KKR和Global Investment Partners收购。随着用户对数据中心容量需求的持续增长,这两家被收购的公司都拥有庞大的数据中心足迹并在许多最重要的美国城市市场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因此推动了高估值。

  在这些公告之前,最大的数据中心并购交易是Blackstone以100亿美元收购QTS、Digital Realty以84亿美元收购Interxion、Digital Reality以76亿美元收购DuPont Fabros,以及中国江苏沙钢集团以超过80亿美元收购Global Switch。其他一些有名的收购者包括Equinix、EQT、Digital Bridge(Colony)、CyrusOne、GDS、Macquarie和Mapletree。

  Synergy首席分析师John Dinsdale表示:“超大规模运营商继续积极扩展其业务,而面向企业和消费者的云市场则继续快速增长,这推动了数据中心容量不断增长。即使是对最大的数据中心运营商来说,所需的数据中心投资水平也太大了,这导致外部投资者涌入市场。美国前六大数据中心运营商中的四家迅速接连易手,而该行业的两大巨头——Equinix 和 Digital Realty——正越来越多地转向合资企业来为其增长提供资金。在过去的18个月里,买家发生了非常显着的转变,私募股权投资者变得比数据中心运营商更加活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24/202111240304524289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数据中心并购活动水平正走向新高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