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入选“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

摘要:“亨通光电5G+工业互联网智慧园区”入选“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

  2021年11月19日,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5G赋能 百业互联 智领未来”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共发布了11项优秀白皮书(报告)和6大领域58个典型应用案例,“亨通光电5G+工业互联网智慧园区”入选“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

  亨通光电以“新基建”为主线,整合内外资源,为政府和企业打造面向未来的集约高效、经济适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新型基础设施体系提供有效支撑,为线缆行业及工业园区实施5G内网改造提供具有可操作性可实施性的参考样板,具有较好的可复制推广性。

  实现行业“5G+工业互联网”组网及产业应用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起依托中国移动5G网络技术,率先打造行业“5G+工业互联网”智慧园区。首期项目完成15万平米的厂内覆盖,接入终端数量达六百多个,自研3款5G工业网关,并在项目中进行部署应用。该项目围绕8大典型应用方向,17个细分场景,覆盖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管理、运维服务等核心生产环节,实现客户需求个性化、产品设计模块化、生产柔性化、管理透明化、系统平台化等功能,有效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

  构建行业“5G+工业互联网”数字化新生态

  亨通结合5G大带宽、低时延等网络特性,将园区的产品数据、运营数据、价值链数据和外部数据进行互联互通,形成一个完善的数据闭环,实现智能分析、自我优化,持续改进智能制造数字化新生态。亨通致力于赋能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服务能力,以打通企业内外双链,助推产业生态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24/202111240225549676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亨通入选“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