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西班牙电信与Wipro 合作在德国和巴西实现5GC自动化

摘要: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宣布扩大与印度科技公司 Wipro 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了提高德国和巴西 5G 核心 (5GC) 网络运营的自动化程度,这家西班牙巨头正在与 Wipro 合作推出 CI/CD/CT,也就是持续集成、持续部署和持续测试。如果一切顺利,西班牙电信表示计划在西班牙和英国进行类似的推广。

  ICC讯(编译:Vicki)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宣布扩大与印度科技公司 Wipro 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提高德国和巴西 5G 核心 (5GC) 网络运营的自动化程度,这家西班牙巨头正在与 Wipro 合作推出 CI/CD/CT,也就是持续集成、持续部署和持续测试。如果一切顺利,西班牙电信表示计划在西班牙和英国进行类似的推广。

  根据官方声明,Wipro 使用开源工具构建了解决方案。它还将承担系统集成商 (SI) 的角色。

  Telefonica 表示,其目的是利用不同市场中的‘通用 CI/CD/CT 框架’。使用 Wipro 的 SI 专业知识,显然可以满足特定的本地集成需求。通过这种方式,该集团的全国运营业务之间在 CI/CD/CT 部署方面的合作应该会变得更加容易。例如,他们可以共享设计和配置参数,以及交叉参考测试计划和结果。

  西班牙电信德国测试环境和集成经理 Thomas Braun 认为,从构建到生产的所有任务的快速、可靠和标准化自动化将缩短上市时间和服务质量。

  此外,西班牙电信声称,由于 Wipro 的网络自动化工具建立在开源软件上,它“对进化开放,可以快速适应未来的技术变化”。还提到了“通用存储库测试工具”,以及“未来与 CI/CD/CT 管道集成”的可能性。

  虽然 Telefonica 和 Wipro 最初的 CI/CD/CT 重点是 5GC,但他们计划将解决方案扩展到其他领域,包括运输、接入和基础设施。两家公司还合作在位于马德里的西班牙电信技术和自动化实验室中实施和整合 CI/CD/CT 框架。

  Telefonica CTIO Cayetano Carbajo回顾他认为网络自动化道路上的“关键步骤”时表示:“鉴于我们在其他一些自动化项目(如 SDN 实施)中拥有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们认为 Wipro 是这一旅程的最佳合作伙伴。”

  在之前对 Wipro 的信任投票中,Telefonica Germany 于 2 月宣布与这家印度科技公司建立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转变其业务支持系统和相关的质量保证,作为其所谓的“彻底 IT 转型”计划的一部分 .

  然而,这不是独家交易。 另一家印度科技公司 Tech Mahindra 也扮演了重要角色。

  Telefonica 也在寻找开放 RAN 空间中的 SI 多样性,日本 NEC 指定系统集成商在西班牙、德国、英国和巴西进行试验。

  为了与多供应商保持一致,西班牙电信最近签署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协议,将利用 IBM、Red Hat和瞻博网络收集的网络专业知识帮助实施西班牙运营商的云原生 5G 核心网络平台 Unica Next。

  该平台旨在基于开放技术,并将部署在多个中央、区域和分布式数据中心,提供低延迟和高带宽。IBM 的网络自动化 Cloud Pak、Red Hat的 OpenShift 和瞻博网络的 Apstra 和 QFX 技术都将采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24/202111240144247040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西班牙电信 Wipro 5GC
文章标题:西班牙电信与Wipro 合作在德国和巴西实现5GC自动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