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移动8亿元特种光缆集采开标 8家厂商中标

摘要: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3年特种光缆产品集中采购于2021-11-22 09:30开标,本次集采共8家厂商中标,分别是中天科技、富通通信、亨通光电、长飞光纤、烽火通信、通鼎互联,宏安集团、南方通信。

  ICC讯 中国移动2022年至2023年特种光缆产品集中采购于2021-11-22 09:30开标,并按照国家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载明的评标方法完成评标工作,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集采共8家厂商中标,分别是中天科技、富通通信、亨通光电、长飞光纤、烽火通信、通鼎互联,宏安集团、南方通信。

      根据中国移动招标公告显示,本次采购特种光缆产品预估规模共计24.81万皮厂公里,折合约826万芯公里。特种光缆产品包含5种类型产品,分别是特种需求普通(光纤束)光缆(包含水线光缆、防鼠光缆、阻燃直埋光缆、全介质自承式光缆);特种需求带状(光纤带)光缆(含光缆阻燃非骨架式带状光缆);气吹微缆;光电复合缆;8字自承式光缆。

  本次采购需求满足其为一年,实际采购量以采购合同为准,设置最高投标现价为85717.48万元(不含税总价)

  一、中标候选人的投标报价及中标情况:

  

  二、评标情况:

  中标候选人对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资格能力条件、质量要求、工期<交货期>均进行了响应,并且均符合各项要求。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5位评委根据招标文件中载明的评标标准和方法于2021年11月23日完成了本次评标工作。

  三、中标候选人项目负责人姓名及证书:

  本项目不涉及。

  四、联系方式和提出异议的渠道:

  1、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姓名:马可心

  招标代理机构人员电话:13581781877

  招标代理机构人员邮箱:makexin@ptac.com.cn

  2、异议受理渠道:

  邮箱:yiyicg@chinamobile.com

  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连续3日,公示截止时间为2021-11-26。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提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24/202111240141288449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特种光纤
文章标题:中国移动8亿元特种光缆集采开标 8家厂商中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