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C:未来五年全球接入网光学市场将超$75亿

摘要:LC最新预测,未来五年,应用于接入网络的光学市场累计将超过75亿美元,其中PON光器件销售将超过30亿美元,用于前传的灰光和WDM收发器的销售将达29亿美元,用于回传和中传应用的收发器销售将占剩余的部分。

  ICC讯(编译:Nina)日前,LightCounting(LC)发布其2021年接入光学报告和预测。

  接入网络是互联网用户和互联网提供商之间的重要纽带,尽管通信行业在二十多年前就开始部署光接入网络,但对最佳技术和架构的探索仍在继续。智能手机通常与4G和5G移动RAN网络或WiFi连接,而住宅和小型企业中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可以通过FTTx、同轴光纤混合分布式接入架构、基于铜线的DSL或固定无线接入。现在,一些资金雄厚的科技巨头开始通过近地轨道卫星 (Low Earth Orbit Satellite,LEOS) 和其他技术提供接入服务。所有这些都表明,这些年来,运营商仍在寻找方法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便宜、更无处不在的互联网连接。

  即使在仅一种类型的接入网络中--FTTx(光纤到X)--选择也很多,且还在开发新的变化。目前可用的技术包括GPON、EPON、10G-EPON、XG-PON2、XGS-PON、NG-PON2,以及一些尚未标准化的25G和50G PON。对于光器件商而言,过多的选择以及对新的更好的接入技术的持续探索构成了严峻的挑战。支持所有当前和未来的技术是昂贵的,但只选择一种,如果错误会导致投资回报不佳。虽然我们无法将这个市场的不确定性降低到零,但我们可以通过分析选项并预测光和其他接入技术的市场接受度,并将分析归结为光前传、回传和PON网络对所用光收发器的详细预测,就可以将其降低到可以容忍的水平。LC最新预测,未来五年,应用于接入网络的光学市场累计将超过75亿美元。

  2022-2026年,全球PON光器件销售将超过30亿美元,用于前传的灰光和WDM收发器的销售将达29亿美元,用于回传和中传应用的收发器销售将占剩余的部分。

  LC表示,在预测期内,25G和50G PON标准将最终确定,新的前传架构将面世,LEOS卫星供应商将与过去二十年根深蒂固的互联网供应商展开激烈的竞争。此外,政府正在重新关注促进和提供财政支持以促进宽带的部署,特别是在难以到达或服务不足的地区。所有这些都会影响预测期内销售的光收发器的数量和类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24/202111240139401283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器件 光模块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LC:未来五年全球接入网光学市场将超$75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