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1世界光纤光缆大会 | 长飞拥抱千兆时代发展机遇 与全球业界共迎光产业新周期

摘要:11月16日,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在大会上发表《拥抱千兆时代发展机遇 迎接光产业新周期》主题演讲,并与美国康宁、欧洲普睿司曼等国际巨头进行圆桌论坛,畅谈行业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

  ICC讯 北京时间11月16-18日,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顶级盛会——2021第七届世界光纤光缆大会(World Optical Fiber & Cable Virtual Conference)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众多的电信运营商、光纤光缆制造商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通信企业,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继续参与这一全球行业盛会。11月16日,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在大会上发表《拥抱千兆时代发展机遇 迎接光产业新周期》主题演讲,并与美国康宁、欧洲普睿司曼等国际巨头进行圆桌论坛,畅谈行业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

  庄丹表示,随着全球疫情好转,全球宽带大规模建设预计将出现爆发性增长;疫情导致行业快速去除落后产能,供给侧结构逐渐优化,行业产能紧张未来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当前光纤光缆价格走高,行业景气度提升,行业的创新与应用周期会大幅缩短,对于掌握核心技术的光纤光缆企业来说,将面临新的发展机遇。

  庄丹指出,面对千兆时代发展机遇,长飞公司将以创新、品牌、质量“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迎接光纤光缆行业发展新浪潮:将自主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在光纤预制棒工艺技术、超低衰减G.654.E光纤、多芯光纤、FTTR解决方案、终端千兆光互联产品、特种光缆等领域加强研发,推动新产品在千行百业的广泛应用,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以技术创新打造品牌优势,强化品牌建设,打造全场景、优品质的“贝”系列光纤品牌家族;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品质,践行全国质量奖、亚洲质量奖、欧洲质量奖等荣誉标准,坚守对客户在产品质量、服务水平与企业信誉等方面的承诺。同时,长飞公司将继续拓展国际营销网络布局,加快国际化步伐,更好地为海外5G和F5G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拥抱全球光产业发展新机遇,长飞公司将致力于构筑面向千兆时代涵盖全光通信、数据中心、电力、工业应用、智能家居、轨道交通、教育等各方面Fibre to anywhere的全光神经网络。

  此次大会,庄丹还与康宁、普睿司曼公司的高层一道,以圆桌论坛的形式,就全球光纤光缆行业发展趋势、前沿产品与技术布局、未来创新重点与潜力市场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分享全球顶尖光纤光缆制造商对于市场与产品布局的独到见解。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长飞公司光纤首席科学家马泰还将与康宁等企业代表一起探讨纤缆材料创新,并作《空分复用光纤在实际应用中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主题演讲,敬请关注。

  马泰将分享以少模光纤(FMF)和多芯光纤(MCF)为代表的空分复用(SDM)光纤的优缺点以及其在实际应用中面临的挑战和可能的解决方案,并介绍长飞公司在下一代空分复用光纤领域的最近技术进展,其中适合于数据中心和长距离通信等应用场景的多宽空分复用光纤产品,其性能和制备工艺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自2015年起,长飞公司已联合世界权威咨询机构CRU(英国商品研究所)举办多届世界光纤光缆大会,并成为大会长期的合作伙伴,2021年是长飞深度参与CRU世界光纤光缆大会、与国际行业巨头共话产业发展的第七年,充分体现了CRU对长飞公司全球光纤光缆行业领导地位的高度认可。

  世界光纤光缆大会

  世界光纤光缆大会是全球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光纤光缆行业盛会,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电信运营商、光纤光缆制造商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会;其主办方——来自英国的CRU集团是世界知名的权威分析机构,其在光纤光缆行业的市场分析报告是市场上下游供需的重要参考依据,并受到全球电信行业的认可与关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