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和贝尔加拿大测试 25G PON 光纤宽带技术

摘要:诺基亚和贝尔加拿大( Bell Canada)公司宣布,在位于魁北克蒙特利尔的贝尔高级技术实验室在北美首次成功测试 25G PON 光纤宽带技术。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贝尔加拿大( Bell Canada)公司宣布,在位于魁北克蒙特利尔的贝尔高级技术实验室在北美首次成功测试 25G PON 光纤宽带技术。

  该试验验证了当前的 GPON 和 XGS-PON 宽带技术以及未来的 25G PON 可以在相同的光纤硬件上无缝协同工作,这些硬件目前正在整个网络中部署。 25G PON 提供巨大的对称带宽容量,将支持优质企业服务和 5G 传输等新用例。

  在过去十年中,贝尔一直在向全国各地的家庭和企业推出光纤互联网服务,这是该公司专注于将城市和农村地区的加拿大人与下一代宽带网络连接起来的关键组成部分。通过这次成功的试验,贝尔可以相信,其网络将吸收未来技术增加的容量,并将加拿大人的后代连接起来。

  贝尔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Stephen Howe 表示:“作为贝尔推动加拿大人相互联系以及与世界联系的目标的一部分,我们采用了 25G PON 等下一代技术,以确保我们始终处于宽带创新的最前沿。我们与诺基亚成功合作,在北美进行了首个 25G PON 试验,这将有助于确保我们在未来几年为客户最大限度地发挥贝尔光纤的优势。”

  诺基亚加拿大总裁Jeffrey Maddox表示:“诺基亚的创新为光纤网络和连接生命线提供了动力,这些生命线在大流行中为加拿大的家庭和企业提供了支持。 25G PON 创新将推动我们互联家庭体验的下一代进步。”

  多年来,贝尔和诺基亚在许多行业突破上密切合作,2016 年在加拿大首次进行 5G 移动技术试验。贝尔继续与诺基亚合作,在加拿大建立和扩展其 5G 网络。

  诺基亚25G PON 解决方案采用了世界上第一个实施的 25G PON 技术,包括 Lightspan 和 ISAM 接入节点、25G/10G 光卡和光纤调制解调器。

  诺基亚的高容量接入节点通常位于电信中心局,用于大规模光纤部署。 他们通过光纤连接数以千计的用户,聚合他们的宽带流量并将其发送到网络的更深处。 光纤接入节点可以支持多种光纤技术,包括 GPON、XGS-PON、25G PON 和点对点以太网,以最适合的技术提供广泛的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1/17/2021111702191219030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贝尔加拿大 25G PON
文章标题:诺基亚和贝尔加拿大测试 25G PON 光纤宽带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