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irband获1亿英镑 用于推动英国农村光纤发展

摘要:英国宽带提供商Airband刚从银行获得一笔金额达1亿英镑的重大债务融资,用于加速在英国一些宽带难以到达的地区的光纤到户(FTTP)网络部署。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Light Reading消息,英国宽带提供商Airband刚从银行获得一笔重大债务融资,用于加速在英国一些宽带难以到达的地区部署光纤到户(FTTP)网络。

  该提供商表示,包括汇丰银行、劳埃德银行、Nord LB和Sabadell在内的国际银行财团提供的1亿英镑债务计划将使其能够加快全光纤部署计划,到2025年覆盖600,000户家庭(目前已覆盖家庭为100,000个)。

  在英国,渴望建立下一代宽带网络,与英国电信旗下Openreach竞争的公司越来越多。除了Airband,还包括CityFibre、Gigaclear、Hyperoptic和新合并的Virgin Media O2等公司。值得注意的是,Gigaclear的前首席技术官Charl Tintinger于今年4月加入Airband 担任首席技术官。Tintinger之前曾在giffgaff、Lebara Mobile和Vodafone工作过。

  Airband成立于2009年,现归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 (ASI)所有(该公司于2020年11月收购了Airband的多数股权)。创始人和投资者Amber Infrastructure保留了Airband的少数股权。

  2018年,Airband从英国的国家数字基础设施基金(The National Digital Infrastructure Fund)获得了1600万英镑,以帮助其到2021年将其网络扩展到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另外50,000个商业和住宅场所。

  Airband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Redmond Peel表示,Airband的成立是专门为农村地区提供高质量的宽带服务,并缩小城乡社区之间的数字鸿沟。

  Airband主要为德文郡、萨默塞特郡、牛津郡、北威尔士、南威尔士、什罗普郡、伍斯特郡、赫里福德郡、格洛斯特郡和沃里克郡的企业和家庭提供服务。它以每月37英镑的价格提供250Mbps的下载速度,以每月30英镑的价格提供100Mbps的下载速度。它还提供固定无线接入(FWA)服务作为替代产品,每月38英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0/28/2021102802413092144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irband 光纤 FTTP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Airband获1亿英镑 用于推动英国农村光纤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