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roLabs推40km应用9通道可调SFP+ 10G窄带光收发器

摘要:ProLabs宣布推出一系列SFP+ 10G DWDM窄带九通道可调光收发器,适用于需要长达40公里范围的应用。

  ICC讯(编译:Nina)近日,ProLabs宣布推出一系列SFP+ 10G DWDM窄带九通道可调光收发器,适用于需要长达40公里范围的应用。由于用户可以通过该公司的ProTune编码和调谐系统或现场自主调谐模块,该系列光收发器将40个分立部件和固定波长规范的需求减少到仅5个组件。

  新系列光模块包括五款可调谐收发器,可调谐至20-28、28-36、36-44、45-52或52-60通道,波长范围从1561.42nm到1531.12nm。据ProLabs介绍,该10G可调谐SFP+光收发器可与思科(Cisco)、瞻博(Juniper)、ADVA、诺基亚(Nokia)等公司的系统的环境中互操作。

  ProLabs全球产品线经理Ray Hagen表示:“可调10G DWDM收发器提供的灵活性解决了许多运营挑战。接入网中的10G可调产品降低了冗余和库存的复杂性,允许手边的部件数量更少。这种部件的简化允许修复代理根据需要适应任何网段和波长,提高平均修复时间的性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0/22/2021102200532825344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roLabs 光收发器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ProLabs推40km应用9通道可调SFP+ 10G窄带光收发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