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redo推出Osprey 400G/800G MACsec芯片

摘要:Credo推出Osprey 400G/800G MACsec芯片。与竞争产品相比,Osprey PHY可节省40%的功耗。

  ICC讯(编译:Nina)Credo现在为400G800G设计应用提供Osprey系列媒体访问控制安全 (MACsec) 芯片。该公司声称,与竞争产品相比,Osprey PHY可节省40%的功耗,同时支持用于10G到400G端口数据中心互连的IEEE 802.1AE MACsec和互联网协议安全 (IPsec) 标准。

  Osprey PHY集成了256位高级加密标准(AES)密码技术,以保护服务器、交换机和路由器之间的高速数据链路。这些产品通过了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的密码算法验证计划(CAVP)认证。

  650 Group创始人兼技术分析师Alan Weckel在Credo一篇新闻稿中评论道:“与100Gbps产品相比,400Gbps产品的MACsec附加速率更高。我们预计,随着数据中心迅速向100G per lambda和112-Gbps SerDes迈进,MACsec将在400-Gbps和800-Gbps市场中发挥关键和重要的作用。随着数据中心规模的扩大,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最小化功耗的需求与加密的需求一样大。”

  Credo营销副总裁Scott Feller表示:“Credo正在通过业界最低功耗的MACsec解决方案——新的Osprey 400和Osprey 800扩展我们在MACsec方面的领先地位。Credo产品比同等吞吐量的竞争产品功耗低40%。在定义的功率范围内提供支持400G-800G安全连接的解决方案的能力是全球超大规模云数据中心选择Credo MACsec解决方案的原因。”

  Credo表示Osprey MACsec PHY已经投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10/15/2021101502100892853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redo 400G 800G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Credo推出Osprey 400G/800G MACsec芯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