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iFi网络拟投$20亿 2022年底前在美30个城市实现开放接入网络

摘要:美国FTTP基础设施提供商SiFi Networks表示,计划投入20亿美元的私人投资资金,在2022年底前为美国30个光纤城市(FiberCities)推出开放接入网络。

  ICC讯(编译:Nina)最近与荷兰基金管理公司APG达成协议后(APG与SiFi Networks建立合资企业以进一步构建10G FTTP),现金充裕的SiFi Networks表示计划在2022年底前为美国30个光纤城市(FiberCities)推出开放接入网络(Open access networks)。公司首席执行官Ben Bawtree-Jobson表示,公司将为此投入20亿美元的私人投资资金。

  SiFi Networks与地方当局合作建设开放式接入光纤城市FTTP基础设施。该公司目前活跃于康涅狄格州的East Hartford、马塞诸塞州的Salem、纽约州的Saratoga Springs、加州的Placentia、Simi Valley和Fullerton。SiFi Networks表示,它正与近100个社区“积极合作”。

  据透露,通过SiFi Networks的FTTP基础设施提供服务的服务提供商包括GigabitNow和Flume Internet。SiFi Networks表示,它已经创建了一个合作伙伴计划,使互联网内容提供商(ISP)能够接收RFP和接受运营审查,并有可能访问连接到SiFi Networks FTTP基础设施的潜在客户。

  Bawtree-Jobson表示:“SiFi Networks正处于快速增长期。我们通过筹集大量资金来推动增长计划,我们将在下个月扩大光纤部署,预计到2023年每月覆盖超过4万个家庭。在我们的FiberCities中,我们为我们服务的社区中的每个家庭、企业和定点机构提供开放接入光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