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索尔思光电推出业界高性能800G可插拔光模块,并与飞速达成战略合作

摘要:9月30日,索尔思光电与飞速达成战略合作计划。此次合作双方携手就2x400G-FR4 QSFP-DD、2x400G-FR4 OSFP,800G DR8 QSFP-DD和 800G DR8 OSFP 系列800G光模块进行市场推广,在超级数据中心下一代高速连接光模块领域实现技术领跑。上述四款800G光模块预计于2022年第一季度批量出货。

  ICC讯 2021年9月30日,全球领先的光通讯模块制造商索尔思光电 (Source Photonics)与全球领先的通信与高速互连解决方案设备商飞速 (FS.COM)达成战略合作计划。此次合作双方携手就2x400G-FR4 QSFP-DD、2x400G-FR4 OSFP,800G DR8 QSFP-DD和 800G DR8 OSFP 系列800G光模块进行市场推广,在超级数据中心下一代高速连接光模块领域实现技术领跑。上述四款800G光模块预计于2022年第一季度批量出货。

  400G 网络已逐渐步入正轨并启动光模块规模化量产。在后疫情时代,5G需求稳步增长,通信行业集体步入快车道,市场目光随着 25.6T 交换 ASIC芯片的发布已转向了 800G 网络,以便更好地应对速率升级带来的新一代网路需求。

  索尔思光电总裁John称赞道,“飞速(FS)的发展已经展示出了其运用专业知识引领主要及细分市场的能力",同时他还指出,"本次与飞速(FS)的合作是帮助我们充分把握互联网时代机遇的重要契机,此举将进一步巩固索尔思光电在高速率通信领域的市场基础与影响力。”

  飞速(FS) CEO Daniel强调, “此次与索尔思光电的战略合作是飞速(FS)进军超高速光模块市场的重要里程碑,索尔思光电凭借深厚的专业技术与多年的经验积累,已成为光通信技术的领导者。我们有共同的愿景,即通过技术创新和全方位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索尔思光电此次推出的四款800G光模块产品最近荣获2021年欧洲(法国)光纤通讯展览会ECOC颁发的数据中心最佳创新产品奖,这些新产品均搭载索尔思自主研发的53G EML激光器以及业界最先进7nm制程的800G DSP芯片,并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光纤连接器接口,可满足随着25.6T交换机问世以来数据中心对更高带宽期望的连接要求。其中800G DR8 OSFP模块采用MPO-16芯或双MPO-12芯的光纤连接器,可后向兼容400GbE DR4模块; 800G-2xFR4 OSFP采用双CS或者双LC光纤连接器,可后向兼容400GbE FR4模块; 而2x400G-FR4 QSFP-DD800则采用的是双CS光纤连接器, 800G DR8 QSFP-DD模块采用MPO-16芯的光纤连接器。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索尔思光电和飞速 (FS) 将充分利用彼此优势,发挥合作潜力,持续发力,为市场提供高可靠、高性能、高速率的光模块产品,帮助我们的客户构建更高效更稳定的网络,充分满足数据中心现在以及未来期望的连接需求。

  关于索尔思光电

  索尔思光电是一家全球领先、提供创新且可靠的光通信技术的供应商,其解决方案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城域网和接入网的通讯与数据连接。我们不断研发下一代解决方案,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能适用于全球极速增长的云基础架构、无线通信、路由和光纤到户需求的技术支持。索尔思遍布全球的专业工程师团队和公司的生产研发能力相辅相成——包括光电芯片、光学组件和模块设计领域的专家。同时,索尔思在中国台湾、成都和江苏常州均建有自己的产品研发与生产基地。

  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浏览索尔思官网www.sourcephotonics.com

  关于飞速 (FS)

  深圳市飞速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即飞速(FS))成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高速通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飞速(FS)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和专业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有源、无源、终端产品和通信技术,灵活满足全球不同用户对网络部署环境多元复杂化的应用需求。

  飞速(FS)以创新驱动未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通过不断增强研发设计能力、品质测试能力、场景交付能力,赢得来自海内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的广泛信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