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WOORIRO携PD、SPAD、PLC产品系列参展CIOE

摘要:9月16-18日,第23届中国光博会(CIOE 2021)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讯石拜访WOORIRO展台6A72,向公司中国区负责人李承月了解公司参展情况及最新发展!此次,WOORIRO带来了PD、SPAD、PLC产品系列。

  ICC讯9月16-18日,第23届中国光博会(CIOE 2021)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讯石拜访WOORIRO展台6A72,向公司中国区负责人李承月了解公司参展情况及最新发展!此次,wooriro带来了PD、SPAD、PLC产品系列。

  PD是将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的元件,是光通信及光传感器的核心部件。PD分为PIN-PD(光电二极管)和APD(Avalanche Photodiode: 雪崩光电二极管),用于数据中心及 5G 用的 10G、 25G、 50G及 100G等模块中,WOORIRO已批量稳定向客户供应。

  SPAD是为了通过特殊APD检测和复原由单一光子构成的信号,进行光电转换及数十-数百万倍的内部增幅后输出信号的元件,不仅是量子秘钥通信的核心部件,也是利用极少量光子的光传感器和利用该光子的LiDAR的核心接收部件的核心元件。WOORIRO专注于研发升级产品,得到世界各地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PLC产品系列中将一根光纤中的光信号分至多条相光信号传输到多条光纤中, 平均分光功率的为光分路器,不同波长进行合波/分波的为WDM的产品。光分路器是将1 to N的信号分离后使用于光网络,AWG则使用于数据中心,5G及大容量的WDM通信中。WOORIRO不断的研发提高产品技术,批量生产芯片及组件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合影

  关于WOORIRO

  WOORIRO创立于1998年,并于1999年成立"WOORIRO光通信研究所",在韩国首次成功开发并量产超小型SPLITTER(光分配器),为韩国光通信产业发展作出了贡献。特别是用于光通信用户网(FTTH)的主力产品PLC SPLITER(光分配器)和AWG(波分复用元件)等无源器件参与韩国3家通信运营商和美国、欧洲、中国等

  全世界光通信网络的建设,其技术能力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有源器件领域的Photo Diode技术,不仅向世界市场供应无源光通信配件,还供应高品质的有源光通信配件。但是WOORIRO并没有满足于此前的成果,而是不断致力于研究开发,以智能传感器等新产品进入光产业新领域的同时,向SI及IOT事业领域扩张,正在成为光通信、服务器存储、IOT全面解决方案企业。今后WOORIRO也会在急剧变化的世界局势和环境下,为未来不惜一切代价地投资和创新引领光通信行业。WOORIRO将以"尊重人类"和"开放经营"理念,通过质的成长为股东和职员、顾客和社会提供最高满足和最大价值的好公司。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并关注正在成长为世界最强光通信品牌的WOORIRO。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17/202109171146378572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wooriro
文章标题:WOORIRO携PD、SPAD、PLC产品系列参展CIO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