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 | 光泰通信:携新品COB单模/多模全自动耦合机亮相 深耕自动化对光耦合细分领域

摘要:CIOE 2021,讯石拜访深圳光泰通信设展台4B22,向公司总经理刘延文先生了解公司参展情况及最新发展!

  ICC讯    (编辑:Nicole)    9月16-18日,第23届中国光博会(CIOE 2021)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讯石拜访深圳光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泰通信”或“公司”)展台4B22,向公司总经理刘延文先生了解公司参展情况及最新发展!

光泰团队合照(前排左一为刘总)

  据了解,光泰通信今年主要展出光模块&光器件自动对光耦合机、COB单模/多模全自动耦合机、硅光&AWG芯片全自动测试机台、平面波导自动封装耦合台以及Filter滤波片自动测试台等设备,其中,COB单模/多模全自动耦合机为新品推出,主要应用于光模块的光路耦合,设备精度高,软件算法先进,尤其适合于400G/800G高速光模块的光路耦合,自动化程度高,耦合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市场主要集中在高速光模块封测领域。

  光泰通信推出的COB TX/RX全自动耦合机采用进口高精度电动滑台模组,配以伺服系统及视觉定位系统组成,具有自动上下料、自动调平行、自动测高、自动耦合、先进的平坦区域找光算法、正负离焦及自动点胶等功能,主要应用于光模块TX/RX关键工序的自动封装耦合,支持AWG、FA、Lens(双Lens)及 Lens Array等不同物料的耦合,支持25G/40G/100G/400G等不同速率模块以及单模、多模耦合。

  光泰通信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自动化设备开发团队,熟悉产品的耦合工艺和一流的软件开发技术,设备的设计完全贴合用户的操作性、方便性、定制化和兼容性等实际需求,拥有长期的售后升级能力和完美及时的服务承诺。

  据刘总透露,今年公司营收80%集中在自动化耦合设备,其他20%为测试系统和非标定制化设备,2021年截至目前订单同比去年增长20%左右,受市场大环境影响,年初制定的年增长50%以上的目标很难达到。随着研发工程团队逐渐壮大,新产品的研发能力得到全面加强,当前公司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是市场开发和推广工作,后期将聚焦市场销售团队的扩大工作。

  谈及未来规划,刘总表示:5G和数据中心的发展是大势所趋,未来将继续深耕自动化对光耦合细分领域,扩展产品组合以及增强研发能力,加快市场推进工作,我们对寻求未来的市场机遇充满信心。

       在此,祝愿光泰通信本次参展收获满满,发展更上一层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