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富泰科技携手半导体光源厂商QD Laser亮相

摘要:富泰科技携手知名半导体光源厂商QD Laser亮相2021 CIOE(展位号:6A01&6A02)。QD Laser成立于2006年,是富士通实验室的拆分企业。QD Laser为该公司为广泛领域的客户提供新的半导体激光解决方案,包括电信业、制造业、医药和消费电子行业。

  ICC讯 富泰科技携手知名半导体光源厂商QD Laser亮相2021 CIOE(展位号:6A01&6A02)。QD Laser成立于2006年,是富士通实验室的拆分企业。QD Laser为该公司为广泛领域的客户提供新的半导体激光解决方案,包括电信业、制造业、医药和消费电子行业。

  1030-1180nm DFB激光管:

  QLD1x6x系列单模高功率DFB激光管,波长范围在1000nm-1180nm,封装形式采用常见的蝶形封装和TO封装,内置隔离器,保偏光纤输出。该系列激光器有着优异的单模稳定性,适用于连续和短脉冲输出应用,可直接输出使用或者作为泵浦光输出使用。该型号还提供皮秒脉冲级别的种子光源和驱动板卡,也可以定制完整封装好的皮秒模块直接使用,脉冲宽度20ps/50ps可选。

  532-594nm 可见光波段激光器模块:

  QLD0593系列为紧凑封装形式的激光模块,由1064nm-1188nm激光器倍频得到相应的波长。与固体激光器不同的是,该款DFB激光器可以提供更快的调制速度及更窄的线宽,产品尺寸较小,非常适合集成使用。

  640-940nm FP激光管:

  QLF0x3x系列为高功率FP激光管,采用TO-CAN封装形式,内部带有二极管探测器(PD),可选择共阳极/共阴极型。波长范围640nm-940nm,输出功率30mW-120mW。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先进光电技术应用,为光通信、工业与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物料选型、核心器件供应以及系统方案支持。客户群体涵括通信行业系统集成商及国内外光通信器件、模块制造商、光电领域高校、重点实验室等。如今服务的市场覆盖光纤通信、传感、精密光谱、量子信息处理和半导体制造等领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13/202109130427308656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OE 光源 富泰科技 QD Laser
文章标题:CIOE 2021|富泰科技携手半导体光源厂商QD Laser亮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