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die半导体为LiDAR收购TeraXion

摘要:专注于汽车技术的indie Semiconductor公司,将以现金和股票的形式斥资约1.59亿美元收购TeraXion。indie看中TeraXion可应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的LiDAR和传感器专业知识。

  ICC讯(编译:Nina)上月底(8月31日),专注于汽车技术的indie Semiconductor公司(纳斯达克:INDI)表示,公司将以现金和股票的形式斥资约1.59亿美元收购TeraXion。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自2000年成立以来,TeraXion一直为光通信领域提供技术,但indie收购它却是因为其可应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的LiDAR和传感器专业知识。

  TeraXion生产低噪声激光器、布拉格光栅和集成光子元件,包括色散补偿器。该公司凭借后者在光通信领域取得了成功,其中包括可调谐色散补偿器。2013年,Teraxion从COGO Optronics收购资产,扩展到调制器领域。该公司还开发了硅光子学专业技术,但在2016年将这两项业务都卖给了Ciena。

  最近,TeraXionindie合作开发了一种光学传感参考设计,用于支持汽车激光雷达的频率调制连续波(FMCW)系统。indi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nald McClymont表示:“考虑到激光雷达在实现辅助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最大安全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我们很高兴欢迎TeraXion的世界级设计团队,并整合他们的不同IP和产品组合。具体来说,TeraXion已经开发了领先的激光技术,当与我们的SoC解决方案一起优化时,可以在系统性能和成本上实现数量级的提升。因此,这种高度协同的组合建立在共同的愿景和强大的文化契合上,使indie能够加速LiDAR平台在大众市场的部署。”

  TeraX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hislain Lafrance补充道:“TeraXion很高兴能够与indie合作,让我们的业务更上一层楼。通过将indie的混合信号、DSP、软件和电源管理经验与我们的激光和传感技术相结合,我们希望为ADAS、自动驾驶以及邻近的高可靠性应用提供真正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

  Lafrance将加入独立开发的高级管理团队,并在出售后继续领导TeraXion在魁北克的运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06/2021090601271755002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eraXion indie LiDAR
文章标题:indie半导体为LiDAR收购TeraXio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