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rontier:供应链限制不会减缓光纤部署速度

摘要:分析师认为,Frontier Communications将无法避开困扰电信行业的所有供应链限制,但等到该电信公司的大型光纤到户(FTTP)部署全面开展时,材料和劳动力短缺的情况应该会显著改善。

  ICC讯(编译:Nina)一位仍然看好Frontier未来的行业分析师表示,Frontier Communications将无法避开困扰电信行业的所有供应链限制,但等到该电信公司的大型光纤到户(FTTP)部署全面开展时,材料和劳动力短缺的情况应该会显著改善。

  基于Frontier最新的网络现代化计划,MoffettNathanson分析师Nick Del Deo在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现阶段,FTTH供应链的某些部分很紧张,这给Frontier的部署计划带来了一些风险。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认为材料和劳动力市场将对需求的转变做出反应,尤其到了2023-2025年的部署高峰期时。”

  Del Deo指出,光纤制造商目前正在扩大产能,并希望劳动力市场对预示光纤网络部署加速的“市场信号”做出反应。

  虽然供应链限制已经影响到电信行业的大多数参与者,尤其本月早些时候,AT&T警告称,它将不得不下调2021年的FTTP部署计划--将家庭覆盖数目标从大约300万家庭降到250万--部分原因是光纤供应出现了问题。

  Frontier目前没有遇到或预期供应链问题,并在8月初宣布加速FTTP网络升级和扩建计划,该运营商计划到2025年底让其FTTP网络通过1000万个站点(Locations)。Frontier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将FTTP站点增加到400万个,然后根据修订后的多年期“Wave 2”计划,在2025年底前再增加600万个FTTP站点。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到2025年,Frontier约三分之二的宽带足迹将使用光纤。Del Deo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最后三分之一仍处于停滞状态,并推测Frontier最终可能会自己寻求类似的升级,在政府援助下在一些地区进行升级,甚至剥离或互换部分资产。

  Frontier在最近的分析师日中指出,升级计划的资金将持续到2023年初,但该公司承认,Wave 2还需要额外的资金。Del Deo表示,Frontier可能试图通过在公开市场发行股票、向战略合作伙伴出售股票、发行优先股,或出售一些尚未纳入当前升级计划的资产,来填补这一缺口。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9/01/2021090102032289743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rontier FTTP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Frontier:供应链限制不会减缓光纤部署速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