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nritsu升级便携式400G网络测试仪 实现双端口400GbE测量

摘要:安立公司(Anritsu)宣布推出400G双通道/100G四通道扩展MT1040A-020选件,为其广受欢迎的Network Master Pro提供升级功能,可以支持使用两个400G测量模块组合进行同时双端口400G以太网(400GbE)测量。

  ICC讯 8月27日,安立公司(Anritsu)宣布推出400G双通道/100G四通道扩展MT1040A-020选件,为其广受欢迎的Network Master Pro提供升级功能。

  在MT1040A中安装此新的MT1040A-020选件支持使用两个400G测量模块组合进行同时双端口400G以太网(400GbE)测量。因此,由于可以同时执行数据发送和接收测试,因此仅使用一个MT1040A单元就可以有效地测试两个网络以及测量延迟和执行400G设备的质量测试。此外,还支持测试数据中心中使用的200GbE。通过升级MT1040A功能以支持400GbE以响应客户的需求,安立为高速网络的部署和顺利运行做出了贡献。

  随着5G服务的启动和云计算的普及,以及远程工作的快速增长,支持更高的网络速度和更大的数据容量已成为通信网络运营商的迫切问题。因此,400GbE的需求正在增加以应对这些网络的加固。然而,使用400GbE配置稳定、高速、大容量网络需要仔细注意关键点,例如在构建整个网络之前确保设备质量。另一方面,降低网络成本是一项持续的需求,而网络功能和测试项目的日益复杂要求提供对网络设备的简单评估的测试解决方案。

  产品概况

  400GbE Network Master Pro MT1040A是一款用于评估在10 Mbps至400 Gbps速度范围内运行的各种网络通信质量的便携式测试仪。通过测量模块的可堆叠配置,MT1040A可以使用两个400G测量模块的组合支持同时进行双端口400GbE测量,从而促进400GbE设备的质量测试(误码率、吞吐量、帧丢失/延迟等)。此外,除了支持400GbE外MT1040A还支持200GbE,为网络运营商提供了一个经济高效的一体化质量检测仪。

  对多个测试结果进行合格/不合格评估的有用、自动、一键式测试功能减少了测试负担,并减少了支持执行复杂现场工作的无经验操作员的需要。

  关键功能

  · 用一台测试仪评估各种多端口通信网络

  MT1040A支持以太网、OTN、eCPRI/RoE/CPRI/OBSAI、光纤通道和SDH/SONET网络测试。仅需一台MT1040A即可测量使用最新光通信和传统数字通信标准配置的混合通信网络的误码率、吞吐量、帧丢失/延迟。

  · 使用可堆叠配置的各种测量模块组合

  MT1040A测量模块的组合可通过为测试应用选择最佳配置,根据测试环境进行重新配置。例如,一个400G测量模块支持现场安装维护,而两个400G测量模块有助于实验室工作台上的网络设备评估。此外,将OTDR模块添加到主机支持光纤测量。

  · 使用自动化测试和远程控制的高效工作

  除了使用控制器(如外部PC)外,MT1040A还可以执行独立的自动测试和通过/失败评估,使即使没有经验的操作员也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轻松运行测试、评估结果和生成报告。此外,为仪器远程控制添加SORA互联网云服务选件有助于提高网络调试测试效率,有助于快速排除网络问题。

  目标市场与应用

  · 目标市场:网络运营商、安装维护承包商、设备供应商

  · 应用:通信网络和数据中心的质量评估、测试、安装、维护和故障排除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8/27/2021082705363153596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400G
文章标题:Anritsu升级便携式400G网络测试仪 实现双端口400GbE测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