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普睿司曼斥资8500万美元扩充北美光纤光缆产能

摘要:普睿司曼集团将斥资 8500 万美元升级北美工厂的设备和技术。该集团最关注的是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克莱蒙特的光纤和光缆制造商的工厂,并计划提升该工厂产能。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消息,普睿司曼集团(Prysmian Group)表示将斥资 8500 万美元升级北美工厂的设备和技术。消息表示,该集团最关注的是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克莱蒙特的光纤光缆制造商的工厂,并将提升该工厂产能。预计在未来 18 个月内,该工厂的员工人数将增加 70 人,就业总人数将接近 620 人。

  普睿司曼的克莱蒙特工厂生产光纤光缆产品,包括该公司的 FlexTube 和 ezMicroduct 光缆,以及具有弯曲不敏感光纤的高密度产品。该工厂也是普睿司曼的研发中心所在地。

  “普睿司曼集团致力于支持北美高速宽带接入需求的增长,”普睿司曼集团北美首席执行官 Andrea Pirondini 评论道。“美国农村数字机会基金(U.S. Rural Digital Opportunity Fund)和加拿大通用宽带基金(Canadian Universal Broadband Fund)将帮助提振当地经济并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和教育机会。普睿司曼集团继续感受到北美电信行业对光纤的强劲需求,并很自豪地作为全国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发挥主导作用。通过这些投资,我们可以继续满足客户需求,支持美国和加拿大的 5G 发展。”

  “北美是我们集团的战略市场,这些投资被纳入一项全球计划,以提高我们通过创新产品和开发新的超宽带光纤电信网络来支持数字化转型的能力,”普睿司曼集团电信事业部执行副总裁 Philippe Vanhille 补充道。“这些关键基础设施必须以高质量为基础,并设计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提升性能,以便为未来的服务如 5G、智能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做好准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