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助力 Faroese Telecom升级部署5G网络

摘要:爱立信已与法罗群岛领先的现有通信服务提供商 (CSP) Faroese Telecom 签订了独家 5G 核心网和无线电接入网络 (RAN) 协议。

  ICC讯(编译:Vicki)爱立信已与法罗群岛领先的现有通信服务提供商 (CSP) Faroese Telecom 签订了独家 5G 核心网和无线电接入网络 (RAN) 协议。

  Faroese Telecom 将使用爱立信技术对其现有网络进行全面现代化改造。

  该交易是在法罗群岛(位于北大西洋的冰岛和挪威之间的 18 个偏远岩石火山岛)提供 5G 服务和用例的全部潜力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自治群岛是丹麦王国的一部分,面积约 1,400 平方公里,人口约 53,400 人。

  Faroese Telecom 首席执行官 Jan Ziskasen 表示:“Faroese Telecom 对网络抱有远大抱负。我们的目标是世界一流的覆盖范围、速度和容量。法罗群岛是世界上连通性最好的国家之一,4G 的地理覆盖率为 97.2%,甚至可以到达 100 公里外的海域。爱立信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在网络中实现下一代创新和更多容量,以实现我们 100% 地理覆盖的目标,但是鉴于法罗群岛的地理和地形,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Faroese Telecom 通过桥梁、隧道、海底隧道和渡轮将 18 个岛屿连接起来,努力随时随地提供移动信号,包括地下深处。

  Ziskasen 补充表示:“最新的海底隧道 Eysturoyartunnilin 长 11 公里,深 187 米,甚至还有一个环形交叉路口。现代化改造后,这将是第一条海底隧道,您可以在其中驾驶 5G 漫游,同时驾车穿过北大西洋表面下的环形交叉路口。”

  爱立信丹麦和北大西洋业务负责人 Niclas Backlund 表示:“5G 技术的快速连接性和低延迟对于推动法罗群岛的行业向前发展和实现物联网的大规模引入至关重要。5G的卓越速度、高可靠性和低延迟使得将新应用推向市场并在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中提供覆盖成为可能。”

  现代化的网络有可能改变法罗群岛的主要产业——渔业。

  除了通过更好的覆盖范围、更低的延迟和更高的速度为近海船舶和渔船提供服务外,5G 网络还可以与物联网 (IoT) 和人工智能 (AI) 功能相结合,以实现新的用例并加强可持续发展的努力。地区。

  这将包括安全改进、自主导航、燃料量控制和气体排放的路线监控。

  5G 的推出和法罗电信当前 4G 网络的全面现代化将利用爱立信的 5G RAN 和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涵盖大规模 MIMO 和爱立信天线系统的爱立信无线电系统产品组合。这项部署将立即开始,预计将于 2023 年完成。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8/23/202108230253425547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立信 Faroese Telecom
文章标题:爱立信助力 Faroese Telecom升级部署5G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