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obix Labs完成收购Cosemi Technologies

摘要:美国新兴无晶圆半导体公司 Mobix Labs 宣布完成收购 Cosemi Technologies。该交易将 Mobix Labs 的业务扩展到其无线基础之外。Cosemi 产品组合为 Mobix Labs 提供了广泛的混合有源光缆(AOC)、光收发器和光引擎。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 Lightwave 消息,近日,Mobix Labs Inc. 宣布完成其先前宣布的对 Cosemi Technologies Inc. 的收购。Cosemi 产品组合为 Mobix Labs 提供了广泛的混合有源光缆(AOC)、光收发器和光引擎,可在各种环境包括数据中心、家庭娱乐和消费电子市场中实现无延迟连接。双方未披露交易条款。

  该交易将 Mobix Labs 的业务扩展到其无线基础之外。 Mobix Labs 的射频产品和 TRUE5G 芯片组提供集成和无延迟性能,以简化跨多个客户应用的毫米波 5G 无线产品的设计。

  Mobix Labs 首席执行官 Fabian Battaglia 表示:“无论是采用关键任务毫米波 5G 应用的广域网络,还是在家观看 8K 电影的家庭,如今的用户都要求更快速、更可靠地传输更大量的数据。我们对 Cosemi 的收购弥合了无线和有线应用之间的差距,使 Mobix Labs 能够为客户带来一整套在性能、效率、成本、规模和上市时间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的连接解决方案。”

  Mobix Labs Inc. 成立于 2020 年,是一家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为 5G 无线和高带宽有线网络提供 True Xero 延迟连接解决方案。 该公司开发超紧凑、完全集成、单芯片、单颗粒(single-die)、基于 CMOS 的毫米波波束形成器、天线解决方案和毫米波 5G 和下一代无线产品所需的射频/混合信号半导体。 该公司还为数据中心、家庭娱乐和消费电子市场开发混合有源光缆、收发器和光引擎。 Mobix Labs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还在圣何塞、凤凰城和上海设有办事处。

  Mobix Labs 首席执行官Fabian Battaglia 是科技行业 35 年的资深人士,他在 2007 年至 2018 年期间担任 Microsemi 的高级销售副总裁,并领导一个全球团队管理超过 $2B 的年销售额。Fabian 还曾在德州仪器 (TI) 和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等领先半导体公司的现场应用工程部门担任多个管理职务。Fabian 还担任了 5 年的设计工程师,专注于福特、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的高级系统开发。 Fabian 拥有密歇根州南菲尔德劳伦斯理工大学的电子工程学士学位。

  Cosemi Technologies 是全球领先的创新高速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2017 年,Cosemi 出售光电探测器业务给 Avago,以专注 AOC。2018 年,Cosemi 收购韩国的长距离光互连应用光连接提供商 Optella,看中其基于硅光学平台 (Silicon Optical Bench,SiOB) 的单模光子学和电子集成技术平台,以开启 5G 新市场。2019 年,Cosemi 推出 USB 3.1 第二代混合有源光缆,将 USB 延伸至 50 米。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8/19/202108190324470338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obix Labs Cosemi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Mobix Labs完成收购Cosemi Technologie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