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1:飞宇亮点先睹为快

摘要:第23届光电博览会CIOE将于2021年9月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飛宇集團作为光通信无源器件及有源设备专业制造商,此次不仅携带常规无源器件及有源产品参展,同时将展示全系列保偏产品,并携带眼图仪、测试光源、高低温测试设备等,进行现场测试,充分展示飞宇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ICC讯 作为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第23届光电博览会CIOE将于2021年9月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包含信息通信、激光、红外、精密光学、智能传感、光电子创新六大领域,展示前沿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掌握行业最新动向、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助力企业与光电行业上下游进行商贸洽谈,达成商业合作。

  飛宇集團作为光通信无源器件及有源设备专业制造商,此次不仅携带常规无源器件及有源产品参展,同时将展示全系列保偏产品,并携带眼图仪、测试光源、高低温测试设备等,进行现场测试,充分展示飞宇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现场展台更是融入5G高科技新元素,体现我司科技属性。

  参展详情

  展出时间:2021年9月1-3日

  展位号:10B31

  展出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展馆)

  参展产品

  ·CWDM, CCWDM, DWDM, AWG, FWDM, Fused WDM等全系列波分复用器;

  ·千兆、万兆、10G-100G全系列光模块及AOC、DAC高速线缆;

  ·全系列保偏类产品;

  ·机械式光开关及旁路保护器;

  ·MPO/MTP, LC, SC, FC, ST等各类型光纤跳线;

  ·光分路器、光环形器、光隔离器等无源光通信器件;

  同期飞宇集团金牌赞助、展示并出席2021年8月30-31日举办的“第20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1)”,此次研讨会将聚焦《追光廿载 纤动未来》等主题,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中兴通讯、阿里巴巴、Facebook、 Google、 腾讯等企业重要代表将会出席,共话最新最热议题。

内容来自:飞宇集团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8/12/2021081201420676428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OE 飞宇 无源 有源
文章标题:CIOE 2021:飞宇亮点先睹为快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