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range 与Infinera对Seven-core光纤测试达到 11.2 Tb/s

摘要:Orange Polska 与 Infinera 和 InPhoTech 集团一起对创新的多芯光纤和 Infinera ICE6 800G 技术进行了测试。测试期间获得的吞吐量是目前使用标准光纤光缆所能达到的最大值的七倍。

  ICC讯(编译:Vicki)Orange Polska 与 Infinera 和 InPhoTech 集团一起对创新的多芯光纤和 Infinera ICE6 800G 技术进行了测试。测试期间获得的吞吐量是目前使用标准光纤光缆所能达到的最大值的七倍。

  网络与技术管理委员会负责成员 Piotr Jaworski 表示:“在 Orange Polska,我们知道技术创新的重要性,我们一直在测试新的、先进的电信解决方案。我们也知道,对高速传输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而疫情驱动的远程在线工作、学习和商务的传播进一步加速了这种增长。近期,该领域的下一个挑战将是 5G 技术的部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断投资发展我们的基础设施,同时密切关注行业制造商的研发活动,这些活动可以帮助我们在未来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

  InPhoTech 集团与 Lublin的 Maria Curie-Sk?odowska 大学合作开发的多芯光纤,在光子学和光纤集群的支持下,允许同时在七个并行核心中传输。这意味着其容量是标准电信光纤的 7 倍。此类光纤将由 InPhoTech 集团的 IPT Fiber 在 Lubartów 生产。

  试验表明,Infinera 硬件允许在单个传输通道中实现创纪录的 800 Gb/s 数据传输。该实验与 Orange 合作进行,使用两个通道同时在7 cores的每一个中以 1.6 Tb/s(1 Tb/s = 1000 Gb/s)的速度发送数据。这相当于 11.2 Tb/s 的总传输率。通过 Q 因子和误码率 (BER) 等参数测量的信号质量完全符合适用标准。

  InPhoTech 董事会主席 Tomasz Nasi?owski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Orange Infinera 合作以实现创纪录的传输。我们是开发下一代多芯光纤的先驱。通过将我们的产品与 Infinera 的创新技术相结合,并在 Orange 的创新实验室中对其进行测试,我们能够展示破纪录的数据能力。”

  测试的目的还在于检查多芯 IPT 光纤是否可以与适用于标准和当前使用的单芯光纤的最先进的基础设施一起使用,以及这种连接是否满足运营商的传输要求。这已经得到证实。

  IPT Fiber的首席执行官 Krzysztof Witoń 负责多芯光纤部署,他表示:“通过我们的测试,我们已经知道seven-core C 波段光纤的传输能力高达 296 Tb/s。这些是创纪录的数字,但并不是我们能力的终结。使用整个传输频谱,即所有可用频段,我们的光纤将能够实现Pb/s或数千太比特的吞吐量。我很高兴我们的Polish光纤正在成为解决全球电信障碍的真正答案。”

  Infinera 业务发展副总裁 Jan Peters 表示:“ICE6 与 Orange 和 InPhoTech 的成功试验凸显了 Infinera 创新 800G 解决方案提供的巨大价值,该解决方案可以在标准光纤和新光纤(如 InPhoTech 的创新多芯光纤)之间无缝有效地执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8/12/202108120132279252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range Infinera
文章标题:Orange 与Infinera对Seven-core光纤测试达到 11.2 Tb/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