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rontier的光纤狂潮:2025年底FTTP站点达1000万个

摘要:Frontier Communications上周四(2021年8月5日)宣布了一项加速建设计划,预计到2025年底让其光纤到户(FTTP)网络通过1000万个站点(Locations)。

  ICC讯(编译:Nina)据外媒Light Reading消息,在4月下旬退出破产保护后,Frontier Communications开始认真对待其光纤升级计划。该公司在上周四(2021年8月5日)宣布了一项加速建设计划,预计到2025年底让其光纤到户(FTTP)网络通过1000万个站点(Locations)。Frontier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将FTTP站点增加到400万个,然后根据修订后的多年期“Wave 2”计划,在2025年底前再增加600万个FTTP站点。

  Frontier今年就要加速完成一些光纤建设项目。该运营商预计年内完成60万个FTTP站点的建设,高于之前约49.5万个的计划。因此,Frontier 2021年的资本开支预算增加到18亿美元,高于之前的15亿美元。

  Frontier还提供了关于服务渗透率的修正预测,预计它们在第一年年底达到20%,在第二年年底上升到25%-30%,然后项目结束后达到45%。

  该公司还宣布将在2022年初开始通过FTTP引入2-Gig服务,但未透露定价。

  Light Reading认为,FrontierFTTP加速建设计划、修订后的定价和2-Gig服务计划应该会迫使有线电视运营商出台与之匹配的速度和定价,将更多的上游容量专用于DOCSIS3.1网络,加速他们对DOCSIS4.0技术追求,或转向在选定区域进行FTTP升级。

  Frontier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销售收入16.2亿美元,同比下降7.9%。尽管其光纤宽带服务收入增长13.6%至2.68亿美元,但由于铜缆用户的减少,公司数据和互联网服务总收入小幅下降至8.39亿美元。

  Frontier在该季度结束时拥有280万宽带用户,在此期间增加了1.2万光纤用户。Frontier在第二季度末的光纤服务ARPU为63.1美元,用户光纤服务流失率仅为1.5%。

  该公司在2021年第二季度期间新建了15.7万个FTTP站点,环比增长了51%。在季度末时,Frontier光纤的250英尺范围内约有40万家企业,Frontier光纤的1英里范围内约有2.3万座塔。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8/09/2021080902231334210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rontier FTTP
文章标题:Frontier的光纤狂潮:2025年底FTTP站点达1000万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