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部署 Mosaic One 提高光纤宽带解决方案能力

摘要:ADTRAN是下一代开放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宣布通过扩展 Mosaic One 以实现网络货币化和服务优化,进一步巩固其在云交付 SaaS 应用程序方面的领先地位。 Mosaic One 现在提供了三种智能应用程序,每一种都是专门为营销、客户成功或运营团队设计的。此次扩张增强了 ADTRAN 作为端到端光纤宽带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能力,并进一步帮助任何类型的服务提供商提高竞争力并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ICC讯(编译:Vicki)ADTRAN是下一代开放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宣布通过扩展 Mosaic One 以实现网络货币化和服务优化,进一步巩固其在云交付 SaaS 应用程序方面的领先地位。 Mosaic One 现在提供了三种智能应用程序,每一种都是专门为营销、客户成功或运营团队设计的。此次扩张增强了 ADTRAN 作为端到端光纤宽带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能力,并进一步帮助任何类型的服务提供商提高竞争力并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Mosaic One 将网络事件和洞察关联起来,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有关订户使用行为和设备的独特视角。新的应用程序使运营商、区域服务提供商、替代网络和公用事业公司能够从专为其特定团队设计的云交付 SaaS 功能中受益:

  Mosaic One Promotion:营销人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移动和/或社交渠道在正确的时间使用正确的优惠精确定位订阅者,从而提高 ARPU 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客户流失。

  Mosaic One Care:客户成功团队可以对从接入网络一直到最终用户的手持设备、电视或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宽带连接进行端到端故障排除,并在几秒钟内为他们提供所有必要的信息,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

  Mosaic One Operate:运营团队可以通过即插即用的配置功能主动增加正常运行时间、规划容量并最大限度地降低上门服务成本。

  TEC 执行副总裁 Joey Garner表示:“Mosaic One 使我们能够在住宅和商业宽带服务中提供差异化服务。它使我们能够利用订户智能来创建优质的托管 Wi-Fi 产品并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ADTRAN 技术与战略高级副总裁 Robert Conger 表示:“Mosaic One 的扩展证明了我们授权服务提供商提供惊人宽带体验的长期愿景。这些新应用扩展了我们提供的端到端宽带接入解决方案,使其成为市场上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的完整工具套件。”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7/27/202107270159395575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Mosaic One
文章标题:ADTRAN部署 Mosaic One 提高光纤宽带解决方案能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