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发布EDGE快速连接解决方案 促进数据中心互连

摘要:康宁光通信发布最新的EDGE快速连接解决方案,EDGE快速连接旨在利用带全新Fast-Track MTP连接器的主干光缆,促进数据中心互连部署和数据大厅之间的连接。

  随着5G在中国的大规模部署,如今越来越多的数字应用已不再只是专业人士间晦涩难懂的讨论;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物联网,智能楼宇等逐渐渗透入了我们每个人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此外,由于Covid-19仍旧在全球蔓延,在家办公已逐渐成为了一种新常态,越来越多的人们通过视频会议与同事交流,与客户讨论或通过线上研讨会进行商业推广。这些因素都近一步的驱动了全球对数字带宽需求的迅猛增长,也许会永远地改变我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据统计,到2022年预计全球82%的IP流量将来自于视频,这就给数据中心服务商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如果您是一位数据中心项目经理,最让您头痛的可能就是如何能够更快的部署数据中心交付客户,从而加速获得受益。一边是呈几何级数增长的带宽需求,一边是一再缩减的交付工期。面对数据中心内和园区不同数据中心之间有限的管道资源,如何更加高效快速地部署更高的光纤芯数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难题。

  目前,大规模数据中心为了提高交换机路由效率,普遍采用全交叉互连的布线方式,这就需要在数据中心内部或园区内数据中心之间部署大量的光纤。为了在有限的管道空间内提高光纤数,通常采用部署带状光缆两端熔接或部署一端预连接光缆的方法。这种方法虽然可以实现所需的光纤芯数,但需要耗费大量的熔接时间。现有的预端接产品又因为安装拉手尺寸大,管道空间有限,无法满足数据中心互连对光纤芯数的要求。

  有没有这样一款产品,既可以提供足够高的光纤芯数,两端都在工厂预先端接好连接器,且具有小尺寸的安装拉手,还能满足室外安装环境?

  康宁光通信最新发布的EDGE 快速连接解决方案,就为您提供了一条通向超高密度的新途径。

  是否准备好在数据中心之间安装主干光缆,速度最高可快 70%?

  EDGE快速连接旨在利用带全新Fast-Track MTP® 连接器的主干光缆,促进数据中心互连部署和数据大厅之间的连接。由康宁和 US Conec公司开发的 Fast-Track MTP 的小尺寸预连接主干光缆具有直径更小的安装拉手,可以通过拥挤的管道拖拉。EDGE快速连接高密度布线解决方案让您完成数据中心互连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它的密度与可比较的数据中心互连熔接解决方案相匹配,但无需熔接 - 在安装数据中心建筑之间的主干光缆时,最多可节省 70% 的安装时间。

  在室外环境中,由于安装拉手太大无法让足够的光纤通过现有的管道,直到现在安装预连接的主干光缆都非常困难。但是通过使用一个更小的 5cm 直径安装拉手,EDGE 快速连接解决方案使更多的预连接光纤通过单个管道,为数据中心运营商提供了一条通往超高密度的新路径。

  通过 10cm 管道可拉超过 10,000 芯的预端接光纤,并比以往更快地完成项目?是的,现在您完全可以做到。

  EDGE 快速连接解决方案,这是康宁向一天内连接数据中心迈进的一步。

  它是新的连接器技术,而不是新的连接器

  安装速度更快,成本更低,并最大化投资回报率

  作为具有小安装拉手的预端接解决方案,EDGE 快速连接可帮助数据中心运营商在三个方面实现更大的价值:

  · 加速收入:通过完全消除熔接,对于典型的四个主干部署,将项目时间从六周缩短到两周,从而更快地使用数据中心并产生收入。

  · 降低路径成本:通过 10cm 管道拉三根 3,456 芯主干光缆,减少需要放置在地下的管道量,增加路径投资回报率。

  · 最小化风险:熔接光纤是很复杂的。你能雇佣足够的员工按时完成这个项目吗?降低没有足够的熔接技术的风险,以及使用锋利的工具为熔接准备光纤的风险。

  EDGE快速连接解决方案产品概览

  EDGE快速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带Fast-Track MTP 连接器的室外主干光缆、室内主干光缆和EDGE快速连接配线箱,配合已广泛部署并屡获殊荣的EDGE解决方案产品,EDGE快速连接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数据中心内部和数据中心之间高芯数布线的部署需求。

  详细内容可观看以下链接视频,了解Fast-Track MTP 连接器如何减少安装时间多达70%,帮助解决当今的商业挑战

  https://www.corning.com/data-center/apac/cn/zh/home/products/edge-rapid-connect.html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7/05/202107050630571904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Fast-Track MTP
文章标题:康宁发布EDGE快速连接解决方案 促进数据中心互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