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COM和MaxLinear开展互通性操作 为光模块客户提供理想方案

摘要:MACOM联合MaxLinear开展合作,对100G单波长应用的PAM4 DSP和单通道100G TIA进行互通性操作。此举将为光模块客户提供一个获得验证的解决方案,以便客户在其光模块设计上实现优秀的误码率(BER)指标。

  ICC讯(编译:Aiur) 近日,领先的半导体提供商MACOM联合领先的射频、模拟、数字及混合信号集成电路提供商MaxLinear宣布开展合作,双方将对100G单波长应用的PAM4 DSP(MaxLinear提供)和单通道100G 跨阻放大器TIA(MACOM提供)开展互通性操作。此举将为光模块客户提供一个获得验证的解决方案,以便客户在其光模块设计上实现优秀的误码率(BER)指标。

  据了解,本次合作项目的出场产品是MaxLinear 公司的第二代100G Snowmass DSP(型号MxL93516)和MACOM公司低功耗100G TIA(型号MATA-0581),致力于获得优秀的灵敏度和低误码率层。这个配置是数据中心和5G前传应用的100G DR1/FR1/LR1 QSFP28光模块的理想选择。

  MACOM公司高性能模拟高级总监Marek Tlalka表示:“我们的客户正需要一个经受验证的高性能解决方案。这次合作可以为行业提供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性能证明,并为100G/400G/800模块制造商提供一个缩短设计周期的可能方式。”

  MaxLinear高速互联集团副总裁Drew Guckenberger表示:“100G单波长收发器市场持续增长,其性能和市场响应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极为重要。我们第二代高速优化的Snowmass100G DSP伴随集成的驱动器,并与MACOM高性能TIA组合成一个面向客户的理想解决方案,它提供了紧密集成、验证的高性能和低功耗能力。”

  两家公司还计划在400Gbps与800Gbps应用上使用MaxLinear最新5nm Keystone DSP和MACOM四通道400Gbps TIA产品组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6/11/2021061107130367283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xLinear 光模块
文章标题:MACOM和MaxLinear开展互通性操作 为光模块客户提供理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