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助力Talk Straight缩小数字鸿沟

摘要:下一代多千兆光纤和光纤扩展宽带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表示,Talk Straight正在利用ADTRAN MetNet 60G解决方案开辟通往千兆宽带的新途径英国农村地区的连通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对ADTRAN的mmWave固定无线接入(FWA)解决方案进行了测试,以此作为概念验证的一部分,可以快速,经济高效地将千兆对称宽带服务扩展到现有光纤网络无法覆盖的范围。这个成功的项目为Talk Straight开辟了一条新的营收途径,将其理念扩展到正式部署中,以覆盖英国的更多地区。

  ICC讯(编译:Vicki)下一代多千兆光纤和光纤扩展宽带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表示,Talk Straight正在利用ADTRAN MetNet 60G解决方案开辟通往千兆宽带的新途径英国农村地区的连通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对ADTRAN的mmWave固定无线接入(FWA)解决方案进行了测试,以此作为概念验证的一部分,可以快速,经济高效地将千兆对称宽带服务扩展到现有光纤网络无法覆盖的范围。这个成功的项目为Talk Straight开辟了一条新的营收途径,将其理念扩展到正式部署中,以覆盖英国的更多地区。

  英国通信监管机构Ofcom的最新报告估计,全英国仍有190,000处住宅仍无法使用可接受的宽带连接,仅通过移动互联网连接的英国家庭就有880,000多处住。 2020年COVID大流行时,随着数字鸿沟进一步扩大,对宽带连接的需求强劲。

  Talk Straight主动开始缩小本地数字鸿沟。ISP历来专注于为英国的学校提供互联网和通信解决方案,当时它使用ADTRAN的60GHz网状固定无线网络成功地部署了概念验证,以将宽带扩展到Garnett Wharfe,该地区许多家庭都无法使用大容量宽带。 Talk Straight建立在业界首个自组织60GHz mmWave固定无线技术的基础上,提供了固定的无线数千兆位网络,该网络功能强大,足以支持住宅,校园,智慧城市和商业客户。

  Talk Straight首席执行官David Tindall表示:“虽然学生们将回到教室,办公室也将重新开放,但家庭连接需求仍在不断增加。我们仍然需要让农村居民和学生在一个宽带宽带游戏环境上。ADTRAN MetNet 60G解决方案非常易于安装,并提供了速度和易于部署的能力。此外,ADTRAN极有帮助,并致力于我们的成功。因此,我们有信心建立一个业务案例,以将该部署扩展到更多需要高速宽带的更好选择的居民和企业。”

  ADTRAN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副总裁Stuart Broome表示:“ADTRAN提供了最完整和开放的千兆光纤接入和光纤扩展产品组合,因此我们的客户将获得正确的工具来构建自己的最佳网络。对于Talk Straight而言,这意味着要尽快且经济高效地扩展连接,而我们的MetNet 60G解决方案非常适合这一点。与其他网状技术不同,ADTRAN的解决方案是自我配置,自我优化和自我修复,因此可以降低总拥有成本和每订户增加的成本。这样一来,像Talk Straight这样的非传统服务提供商就可以轻松扩展他们可以提供的服务类型并增加收入机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4/23/202104230206351395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Talk Straight
文章标题:ADTRAN助力Talk Straight缩小数字鸿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