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致通信人才一封信

摘要:致通信人才一封信


尊敬的行业企业和行业朋友们:

您们好!

为给通信行业企业和人才提供互联互通的平台,把适合的人才推荐到恰当好处的岗位上,“有才必应”顺应而出。

有才必应将围绕:产业、企业、岗位、人才,四位一体,量才而荐。使适合的人,处在适合的岗位上,尽最大可能发挥己之所长,为企业为行业,甚至通信产业链创造最大价值。

关于产业:有才必应将优先聚焦核心器件芯片以及超高速光互连产业节点,将行业精锐干将输送到产业前线最需要的地方,以攻破产业技术壁垒。如您想尽己之所长,突破上限,收获荣耀与高额回报,欢迎与我们联系!

关于企业:有才必应将根据企业的独特性,推荐适合的人才到企业,点对点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让企业通过有才必应雇佣的每一位员工所获得边际收益均大于所付出的边际成本。欢迎企业与我们联系!

关于岗位:有才必应将根据产业和企业,一纵一横,打通人才发展渠道,将行业的优秀人才推荐到企业的关键岗位上,使企业收取产业发展的外溢效应。欢迎企业管理层、HR与我们联系!

关于人才: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如您困于现处之境无法给您和公司,以及家庭带来最大效应。欢迎与我们联系,有才必应将严格履行承诺。我们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里马值千金!

另,也欢迎创业团队与我们联系,不管是融入更大的团队,还是寻找最佳的合作资本,有才必应愿尽绵薄之力祝你们展翅高飞!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有才必应将严格履行保密承诺,做好中立的第三方。助力企业、人才向上突破发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与我们联系!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4/16/2021041603263322564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招聘 人才推荐
文章标题:致通信人才一封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