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德国电信宣布加快普及光纤

摘要:德国电信近日宣布,将在未来几年内大规模扩建德国的光纤网络基础设施,力争在2024年实现1000万家庭光纤入户,至2030年使所有德国家庭全部实现光纤入户。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柏林讯(记者谢飞)德国电信近日宣布,将在未来几年内大规模扩建德国的光纤网络基础设施,力争在2024年实现1000万家庭光纤入户,至2030年使所有德国家庭全部实现光纤入户。

  近年来,德国网络基础设施建设饱受诟病。宽带网络等最基础的网络设施在德国很多地区依然未能全面覆盖,即便是位于首都柏林核心区的一些新建住宅也只能使用非常老旧的方式上网,网速远远低于大部分发达国家。

  此前,德国政府虽然承诺大幅增加对网络基础设施的投资,并在政策上予以倾斜,但收效并不明显。

  尤其是疫情期间,居家办公、在线会议、教学等一系列新生事物对宽带网络的需求急剧增加,但网络基础设施却无法满足用户需求。可以说,陈旧且落后的网络基础设施已经极大限制了德国在数字化领域的前进脚步。

  德国电信CEO霍特格斯表示,为满足民众生活及数字经济发展需求,德国电信必须加快光纤网络建设速度。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计划在2024年之前将每年用于光纤铺设的投资由此前的15亿欧元提升至25亿欧元。

内容来自:中国经济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4/07/2021040706135533553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德国电信 光纤
文章标题:德国电信宣布加快普及光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