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AirFrame通过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升级

摘要:诺基亚宣布,其诺基亚AirFram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将通过第三代 Intel Xeon 可扩展处理器进行升级,以提高其计算能力,更快的数据通道和更高的内存容量。由于诺基亚和英特尔的紧密合作关系,AirFrame产品将在最新处理器推出后立即进行升级。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其诺基亚AirFram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将通过第三代 Intel Xeon 可扩展处理器进行升级,以提高其计算能力,更快的数据通道和更高的内存容量。由于诺基亚和英特尔的紧密合作关系,AirFrame产品将在最新处理器推出后立即进行升级。

  诺基亚AirFrame数据中心专为在5G时代运行要求苛刻的虚拟化和云原生软件工作负载而设计。它支持网络功能并解决了严格的延迟限制,以便处理巨大的数据需求,这对于提供具有实时响应能力的服务(包括边缘的应用程序和服务)至关重要。Intel Xeon 可扩展处理器的加入将提供更快的速度,出色的数据吞吐量和更低的能耗,以支持诺基亚的5G AirScale Cloud RAN和5G Cloud Core解决方案。

  利用英特尔第三代 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诺基亚AirFrame可以更好地为诺基亚的AirScale全云虚拟RAN(vRAN)和5G核心解决方案提供动力,以满足5G技术的需求。诺基亚的AirScale Cloud RAN虚拟化了无线电功能,以为要求苛刻的服务提供超低延迟和高比特率,并提供灵活性以提供可扩展性,敏捷性和运营效率以满足需求。

  诺基亚与英特尔之间的长期合作突显出诺基亚将继续专注于其5G产品组合的开发,增强AirScale并利用最新的硅芯片设计技术和制造能力。

  诺基亚边缘云负责人Pasi Toivanen表示:“这种合作关系突显了我们对确保我们的5G产品组合以一流技术为基础的承诺。5G网络需要支持数十亿台设备和机器,而数量和规模的巨大增长意味着现有基础架构和组件必须快速发展,并采用能够快速部署5G网络的技术。”

  英特尔无线接入网络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Cristina Rodriguez表示:“利用技术创新将网络从核心转移到边缘,可以实现5G的全部潜力。通过与诺基亚的持续合作,AirFrame将利用最新一代Xeon 可扩展处理器提供的增强功能以及包括以太网适配器和加速器在内的平台成分,为运营商提供可扩展其网络工作负载的高性能和从核心到边缘优化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4/07/202104070247527818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AirFrame
文章标题:诺基亚AirFrame通过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升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