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yta与诺基亚合作为Nicosia Integrated Operations Center交付解决方案

摘要:诺基亚宣布将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市交付其综合运营中心(IOC)解决方案。诺基亚将与塞浦路斯电信管理局Cyta合作,提供其IOC城市管理平台,以帮助尼科西亚推进其智慧城市转型,增强公民服务并改善环境可持续性。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将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市交付其综合运营中心(IOC)解决方案。

  诺基亚将与塞浦路斯电信管理局Cyta合作,提供其IOC城市管理平台,以帮助尼科西亚推进其智慧城市转型,增强公民服务并改善环境可持续性。

  诺基亚IOC还将帮助市政当局提供一系列新的数字服务,包括城市移动性,智能停车,智能路灯,环境传感器,可持续废物管理,数字标牌和信息服务。

  Cyta首席执行官Andreas Neocleous表示:“诺基亚IOC解决方案带来了强大的洞察力和集成能力。结合Cyta的技术,基础架构,安全性和项目管理专业知识,我们期望在帮助尼科西亚实现其智慧城市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尼科西亚市项目是该市长期智慧城市战略的一部分,预计将在三年内完成,并在2021年提供初始基础设施和智慧城市系统。

  诺基亚地中海航空公司副总裁Sergio Solivera表示:“诺基亚的综合运营中心为尼科西亚市提供了整合服务开发,交付和管理的框架。至关重要的是,它还使参与尼科西亚的广泛合作伙伴网络能够部署智能数字应用程序和服务,以实现全市范围的创新。”

  诺基亚基于诺基亚贝尔实验室Future X架构的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包括利用5G,工业物联网和机器学习分析技术的智能集成城市平台,为城市创新提供了基础。

  诺基亚的IOC为市政当局提供了对所有市政资产和服务的统一实时视图。 IOC使城市能够更有效地提供服务,利用分析来创造新的收入机会,并整合来自多个来源的信息以实现有效的服务管理和对问题的快速响应。

  诺基亚和Future X城市

  诺基亚的Future X城市为所有公民提供了一个绿色,繁荣,更宜居的社区。 许多正在转型的城市都意识到,需要一种更具凝聚力的方法,以实现智慧城市计划的全部利益。

  诸如5G,工业物联网和分析之类的可靠的技术可以创建智能和集成的城市平台,为真正的城市创新奠定基础。 借助面向未来城市的诺基亚贝尔实验室的Future X架构,社区可以从高性能网络基础架构和可扩展的城市级平台中受益,从而将智能技术融入其智能城市应用程序和服务中,并为社区的持续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动力城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4/01/202104010217299699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yta 诺基亚
文章标题:Cyta与诺基亚合作为Nicosia Integrated Operations Center交付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